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联想LJ2605D自动双面打印 低成本看得见

  企业一直提倡双面办公,但是办公室里的打印机却不是自动双面的,员工虽有心替老板节俭,但是赶上情急时刻,想节约也顾不上,只能直接单面打印了,多耗费的纸也只能让老板买单了。联想LJ2605D标配自动双面打印,绝对能够帮想节省办公纸张支出的老板们一个大忙,只需要选择双面打印按键,立即自动双面打印,省时省心又省力。

联想LJ2605D自动双面打印 低成本看得见

  便捷打印 首选自动双面

  无论是从老板节省办公支出的角度还是用户从办公便捷度的角度出发,联想LJ2605D都最大限度地考虑到用户的需求及使用便捷性,自动双面打印,节省一半的纸张支出,用户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用。

  目前很多打印机虽然也支持双面打印功能,但是实际是手动双面打印功能,需要手动重新放置纸张,然后继续打印才能完成双面打印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用户需要多次操作机器和电脑,而且在使用中很容易出现错误,比如说纸张放反等等。

  联想LJ2605D标配自动双面相对手动双面打印要人性化很多,用户只需要在打印机驱动里面简单设置,然后进行自动双面打印,即可全自动完成整个双面打印过程,减少了用户手动翻页的麻烦,也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了用户的归档空间,以及大量材料的外出携带难度。

  上打印工场随时打印

  对于经常使用手机移动办公的用户来说,总会碰到各种需要移动打印的时候,比如客户发过来的重要邮件、比如手机联系人打印……如果还停留在必须打印机与电脑连接的原始阶段会给移动办公造成诸多不便。安卓手机用户通过安装打印工场,配合酷酷辫,就能够使用联想LJ2605D实现随时随地手机打印。

  支持支票打印

  联想LJ2605D的独特之处不仅在于其支持自动双面打印,更在于其在打印机里独推支票打印功能,这是独树一帜的,绝对是企业里财务办公室里的标配打印机。

  目前打印支票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几种:实力雄厚的大企业可以选择购买支票打印机和支票专用软件,而实力稍弱的小企业往往就只能选择手动填写了。购买支票打印机虽然方便,但是价格却相当于一台激光打印机的价格,而且只能打印票据类。而手动填写容易出错又不方便记录。针对这些,联想推出了支票打印助手,一台联想激光打印机LJ2605D+支票打印助手就相当于一台激光打印机+支票打印机,只需要一台激光打印机的钱便可以同时拥有一台支票打印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