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4K拍摄+复古造型 尼康发布J5微单相机

     今日,尼康正式发布了尼康1 系列最新款微单相机J5,其拥有约2081万有效像素,搭载背部入射式CMOS影像传感器和全新的EXPEED 5A影像处理器,是尼康1系列中首款采用背照式结构的机型,改进后的降噪性能可在高感光度下实现更佳的影像品质。并且,J5还支持4K视频拍摄,不过仅能实现15fps的帧速率,一段4K视屏最长可录制约10分钟。

4K拍摄+复古造型 尼康发布J5微单相机

    除了内在有比较大的变化外,尼康J5的外形设计也与之前的时尚简约风格完全不一样,而是同样走起了复古的路线,不仅棱角更加分明,同时还有蒙皮包裹机身。另外,J5还设计了微微凸起的手柄,方面单手握持拍摄。此次J5的颜色不如以往丰富,仅提供了白色、银色、黑色三种搭配。

4K拍摄+复古造型 尼康发布J5微单相机
4K拍摄+复古造型 尼康发布J5微单相机

    尼康J5采用相位侦测AF与对比侦测AF相结合的混合对焦系统,171个AF点密集分布,覆盖几乎整个画面,其中相位侦测AF点105个。J5出色的自动对焦性能可迅速准确地捕捉移动中的拍摄对象,同时高达约20幅/秒的极快的自动对焦连拍速度,加上极短的拍摄时滞,能更准确的捕捉精彩瞬间。

4K拍摄+复古造型 尼康发布J5微单相机

    J5是尼康1 微单相机J系列中首款配备Fn功能按钮的相机,可为此按钮指定常用功能。拍摄期间只需按下Fn按钮,即可立即访问所指定的功能。通过为该功能指定常用功能,大大增加了相机操作的灵活性。并且J5也是J系列中首款配备指令拨盘的相机,实现相机设定的顺畅调整。该相机搭载可翻折LCD显示屏,不仅支持从高角度或低角度拍摄,还支持自拍,当翻转显示屏进行自拍时,相机自动开启新型自拍模式显示,能够一边自拍,一边确认构图等。

4K拍摄+复古造型 尼康发布J5微单相机

    J5配置了专用Wi-Fi按钮,可更轻松地实现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的Wi-Fi连接。同时还内置NFC功能,只需轻触相机和支持NFC的智能设备,即可完成简单的Wi-Fi连接。J5预定于5月开始销售, 搭配NIKKOR 10-30mm f/3.5-5.6价格约为499.95美元,折合人民币3100元。

via:dpreview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