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华硕发布可换微动 ROG Sica游戏鼠标

    近日,华硕又发布了一款“玩家国度”(ROG)系列的新周边,它就是Sica游戏鼠标。ROG Sica采用了简约的一体式设计,机械结构只有左右键和滚轮,表面采用磨砂加橡胶防滑,并且适合左右手使用。有趣的是,Sica采用了镶嵌式的欧姆龙微动开关,玩家可以方便地将之换成其它类型的点击手感。

    当然,这么做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增加鼠标的使用寿命,毕竟一颗全新的微动加邮费也花不了几块钱。

    参数方面,Sica配备了Pixart PMW3310光学传感器,支持50到5000 DPI之间的精度调节。华硕表示,该传感器能够实现每秒130英寸的可靠追踪(加速度30个G)。

    华硕官方暂未公布Sica的正式售价,考虑到Gladius目前$80美元的价格,估计Sica在上市后也不会太便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