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一镜走天下 适马18-200现售价2215元

    适马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折算为全画幅焦距为28-300mm,相比于2011年发布的上一款镜头,这款新的18-200mm镜头体积更小重量也更轻,并且拥有0.33x放大倍率。适马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可以搭载在佳能、尼康、宾得、适马和索尼的相机上,和往常一样,宾得和索尼版镜头没有内置镜头防抖模块,只能依靠机身防抖来控制抖动。

适马18-200mm F3.5-6.3(尼康口)苏宁易购售价:2150元>>购买链接

超声波对焦马达 适马18-200现售2215元

    适马18-200mm F3.5-6.3 DC Macro OS HSM采用了超声波对焦马达,并对自动对焦算法进行优化和改进,使对焦速度和精度都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并且,该镜头同样兼容适马USB Dock镜头调节底座和转接操作。

超声波对焦马达 适马18-200现售2215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