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泡泡网机箱频道3月30日 对于中高端DIY玩家群体而言,由于DIY动手能力和对硬件要求的提高,在PC的散热系统选择上往往会比较倾向于散热效果更好的水冷散热系统。以PC散热系统起家的曜越Thermaltake(Tt)有着16年的专业制造经验和领先的散热技术实力,在散热器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近日,Tt曝光了一款新的散热风扇,这款名为Riing的风扇采用高风压扇叶设计,主要应用于水冷排散热,可以显著提升水冷系统的散热效能,是Tt的专利新品,感兴趣的玩家们不妨关注一下。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Tt最新高风压水冷排风扇Riing曝光

  在后DIY时代,中高端游戏PC成了DIY行业的主力增长点,越来越多的玩家们都乐意多花一些钱打造一台整体性能强劲的游戏PC来满足游戏和娱乐需要。散热系统作为游戏PC硬件安全和性能发挥的保障体系,承担了相当重要的作用,Tt非常看好水冷散热系统未来的市场。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从2014年12月起,Tt就已经开始了在水冷散热市场上的重新布局,推出了针对水冷散热系统的Tt LCS专业认证,成为了业界首个推出自有水冷散热系统专业认证的品牌,并在随后发布了多款通过Tt LCS认证的水冷散热器和机箱产品。因此,Tt本次发布的这款Riing水冷排风扇,可以说是Tt今年在水冷散热市场上继续发力的标志,而且Tt或许有意借这款主打散热效能的水冷排风扇入侵竞争对手的水冷散热系统,进一步扩大Tt水冷散热产品的影响力。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作为Tt在水冷散热市场上的年度首秀,Riing风扇必然有着与众不同的优势设计和亮点,从官方曝光的资料来看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高风压扇叶设计

  专为水冷系统设计的高风压风扇,从轴心延伸的直立式扇叶设计,可将空气从中心无风区向扇叶前缘挤压,可提升集中风压,强化风流下压力,并能维持低噪音值,打造优异散热系统。

  导流设计 集中风压

  外围导光圈表面经过特殊圆弧处理设计,可集中风压于高风压扇叶设计(CCB)前缘,能有效提高导流效果,而在提高风压的同时,可兼顾防震及维持低噪音值,达效能优化。

  长效寿命 非常好的轴承

  液压轴承拥有较大储油空间并配有油封盖,可减少润滑油溢出,同时减少摩擦降低噪音,维持高效转速。另外并提供优质降压线LNC (Low Noise Cable),可降低平均约23%的噪音。

  防震安装系统

  四角防震橡胶垫可提供80%以上的保护范围,不易剥落的橡胶软性材质吸震效果较好,可使机箱内部运转顺畅,降低风扇与机箱间的共振噪音。

  曜越独家专利设计LED导光圈

  曜越独创专利设计LED导光圈风扇,可以选配红色、白色、蓝色和绿色四种LED颜色,美学设计提供多样化选择。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值得一提的是,Riing风扇的LED导光圈设计是Tt的独家专利,它不同于以往普通的LED风扇加装几颗LED灯珠所产生的散乱光效,而是沿风扇边缘设计了一层LED导光圈,风扇运行时可以产生动感极强的风火轮特效,而且红、白、蓝、绿四种LED光效也大大丰富了玩家们的个性展示。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专利光效极劲散热Tt高风压水冷排风扇

  相信看过了上述关于Tt Riing风扇的特色介绍后,大家对于这款风扇的散热能力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根据Tt的内部资料显示,Riing风扇有12厘米直径和14厘米直径两种规格,其中12厘米规格提供了40.6CFM的最大风量,而14厘米规格则提供了51.15CFM的最大风量,配合转速控制线可将噪音控制在18dB~22dB之间,对于风扇数量需求较多的水冷排而言,这种大风量、低噪音的设计无疑是非常好的方案。

  尽管这款风扇优点很多,不过心急尝鲜的玩家可能还要再等上一会儿,因为Tt Riing风扇预计将于4月份上市,据Tt 曜越官方透露,RiingFan12cm风扇售价109元,14cm的为119元,即刻将上货。届时大家才可以感受到Riing风扇所带来的更加高效、静音和炫酷的散热体验了。

  Riing 12 公分LED (蓝):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38/Riing_12_LED_Blue/design.htm
  Riing 12 公分LED (红):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40/Riing_12_LED_Red/design.htm
  Riing 12 公分LED (绿):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39/Riing_12_LED_Green/design.htm
  Riing 12 公分LED (白):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41/Riing_12_LED_White/design.htm
  Riing 14 公分LED (蓝):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34/Riing_14_LED_Blue/design.htm
  Riing 14 公分LED (红):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36/Riing_14_LED_Red/design.htm
  Riing 14 公分LED (绿):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35/Riing_14_LED_Green/design.htm
  Riing 14 公分LED (白):http://www.thermaltake.com.cn/机箱风扇/机箱风扇_/Riing/C_00002637/Riing_14_LED_White/design.htm

  Tt 天猫旗舰店链接:http://yaoyuesm.tmall.com/shop/view_shop.htm?spm=a3113.7013721.0.0.R99xVd&user_number_id=804786347
  了解更多Tt 产品资料请点击:http://www.thermaltake.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