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大乃男人的梦想,你要多大液晶显示器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3月30日 每个男生都有一番伟大的梦想,而达成这一份梦想,它们也期望自己的装备能够足够强大。但是产品的诠释总有不同的角度,而在液晶领域上,刚刚过去的2014年,液晶市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竞争状态,各种范畴下的争夺,让更多有追求的玩家颇感兴奋。然而,兴奋之余,到底什么样的液晶产品特性才是至关重要的呢?作为怀揣着伟大梦想的各位男生玩家们,您们又是如何看待与解读呢?

大乃男人的梦想,你要多大液晶显示器

  一切的答案或许可以从市场找到,2014年,进军27吋超大屏,也许正是液晶市场的关键词。这样的产品拥有着更高的应用融合度,既可以满足桌面级大屏娱乐体验,又能让玩家在驰骋于游戏战场的过程中收获更大的满足感,而在办公和专业图形处理等应用中,也能有更宽裕的操作空间……大屏的优势,在很多玩家面前,得到了前所有为的彻底展现。

大乃男人的梦想,你要多大液晶显示器

  在这样的主流大环境下,各大厂商围绕着这样的27吋超大屏产品用心地做着文章。拼工艺、拼品类、拼分辨率、拼附加特性,市场的细分寓意着不一样的精彩纷呈,众多优秀而别具特色的超大屏液晶涌现,让玩家们可谓是意犹未尽。

大乃男人的梦想,你要多大液晶显示器

  然而,追求总是无止境的。来到了2015的液晶市场,无论是经营者还是用户,都瞄准了更顶尖的产品和应用方向。然而,这一突破口相信还是液晶的尺寸。客观的角度上说,对于桌面显示器的尺寸,一直都没有一个很好定论,用户们向来不习惯“封顶”,所以越大越好,将会是一种不朽的追求。

大乃男人的梦想,你要多大液晶显示器

  可以预期,2015年的液晶市场,30吋--32吋的产品将会经历从萌芽到爆发的阶段,而在性能和应用档次日益提升的PC平台配合之下,这样的巨屏液晶也会有了更广阔的“用武之地”。我们不妨设想一下,倘若面对多任务多窗口的同时操作或者切换处理,如此巨屏自然就有了天然的优势,让我们随心所欲更显便利;而巨屏液晶必然的屏占比会进一步增大,边框的视觉比重进一步减少,用户收获如iMAX巨幕的影院级娱乐播放效果,如此产品自然是上佳的神器;同样驾驭起3D大型复杂游戏场景,用在巨屏液晶之上,显然能给予玩家更逼真、更身临其境的体验感,让玩家倍加叹服。

大乃男人的梦想,你要多大液晶显示器

  到底多大尺寸的液晶才适合你,也许并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只是在日益进步的应用追求当中,巨屏的产品所营造的非常好的魅力和征服力,让玩家离DIY的梦想无疑更加接近。而在这样的路途上,HKC勇敢地成为了助力的一员,它们酝酿已久多款32吋巨屏精品,以大方典雅而又趋于全能的姿态,一如既往的高性价比表现,让追逐巨屏的玩家们,对这样一类2015年液晶市场的明星角色,有了一个更加具体而真切的认识,也正是有了这些先行者产品的引领下,接下来的液晶产品市场也会更添精彩。

  HKC P320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485468877.html
  HKC P320官网产品页面:http://www.szhk.com.cn/index.php?m=Product&a=show&id=39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