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发布预告图 One M9+或于4月8号到来

    HTC 在MWC期间发布了One M9这款新一代旗舰机型,同时坊间传闻称HTC将于中国发布一款采用2K屏幕的新机型,名称为One M9 Plus。而昨天,HTC官方发布了预告图称4月8号将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发布的内容或许就是M9 Plus。

HTC发布预告图 One M9+或于4月8号到来

    这场发布会预告图的标语为“More than One”,其中One字母大写的含义或许就是比One M9还要强大。也就是说,之前传闻中的One M9+的参数或许是准确的,包括:5.2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联发科或骁龙810处理器,指纹识别以及双摄像头。而双摄像头似乎也在预告图的真机渲染图中露出了一小部分。

HTC发布预告图 One M9+或于4月8号到来

    此前,谍照大神@OnLeaks也曝光了One M9 Plus的真机渲染图,这和预告图中的图片非常相似。One M9 Plus预计只会在国内或亚洲市场登录,售价或与M9持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