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5000mAh大容量电池堪称优异 荣耀X2!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26日 日渐走俏的超大屏手机,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畅爽的交互体验。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也对它的续航能力提出了不小的挑战。那么,市面上的热门超大屏手机到底有着怎样的续航表现呢?

  近日,某知名手机评测达人以荣耀X2、小米Note等四款大屏智能手机为对比机型,面向全体网友发起了名为“续航哪家强”的主题投票活动。令人诧异的是,虽在屏幕尺寸上它们相差不大,但在续航的表现上却大相径庭,完全呈现出不同的走势。从目前的数据来看,荣耀X2一骑绝尘,领先优势极大,受到业内人士及网友的强烈关注。不过,若联想到荣耀X2火爆的预约态势,以及截至目前逼近200万的预约总量,也就不难理解这款大屏神器的优异表现了。

5000mAh大容量电池堪称优异 荣耀X2!

  3月23日,微博ID为“猴大宝”的知名手机评测达人,网罗市面上最具有代表性的超大屏智能手机——荣耀X2、小米Note、大神1S、三星Galaxy Mega2,进行续航能力的大PK。值得关注的是,投票活动发起后不久,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主动参与。不到一天时间,有近700名网友选出了心目中的最强续航大屏手机。这其中,投给荣耀X2的网友多达557人,占比超过80%,实在惊人。毫无疑问,一边倒的投票结果,显示出网友对荣耀X2续航能力的强烈认可,同样说明相比其他超大屏手机,荣耀X2率先做到了极致大屏与极致续航的完美统一。

  一个显著的事实是,现在手机的续航能力在关注度上通常排在屏幕效果与处理器性能之后。然而,若手机不能提供足够的使用时间,再高的性能也发挥不出来。相比普通尺寸手机普遍的2000至3000多mAh电池容量来说,荣耀X2借助较大的机身放置了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也是业内直接用于智能手机的最大电源容量。大容量才有超长续航!难能可贵的是,荣耀X2还采用独步业界的智电2.5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9大降功耗方案,助其有效提升续航30%以上,为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的续航体验。而这30%提升的依据在于:应用管理5%-10%,软件管理12%-15%、电量控制8%-13%、硬件设计13%-15%、进程优化5%-8%、LTE优化20%-30%。所有功耗控制相叠加的结果是,普通用户使用时间达3天以上,重度用户使用时间也可达到1.7天。

5000mAh大容量电池堪称优异 荣耀X2!

  更值得注意的是,荣耀X2还为其搭配了非常有效的电源管理,在避免系统随意浪费电量的同时,更得到了高负载下高达10余小时的连续使用。同时,荣耀X2支持快速充电,可在3.5小时内“满血复活”。可以说,优秀的续航能力,再加上快人一步的充电速度,使得用户即便外出也无需额外携带移动电源。顺便提一句,荣耀X2可通过OTG数据线为其他移动设备进行反向充电,变身移动电源,非常炫酷。

  由此来看,荣耀X2的续航实力无疑达到了恐怖级,而其遥遥领先于其他超大屏手机也就不难理解了。实际上,早在荣耀X系列第一代产品荣耀X1诞生之初,超强续航这个华为荣耀引以为傲的品牌资产便为用户所熟知和追捧。如今,荣耀X2将其发扬光大,势必惠及更多喜爱超大屏幕的消费者。虽然投票活动目前还在进行当中,但荣耀X2的彪悍续航早已深入人心,最终夺冠将无甚悬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