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小米全新平板电脑将有望于本月31日亮相

    作为最受欢迎的国产平板电脑之一——小米平板自发布之初就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天小米平板的官方微博便冒着“腿打折的风险对外界宣布,在本月31日举行的米粉节新品沟通会上,将会有新款小米平板电脑发布,而从之前的一些传言来看,这款全新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将会变得更大一些。

小米全新平板电脑将有望于本月31日亮相

小米全新平板电脑将有望于本月31日亮相

    既然还没发布,我们就不如来大胆猜想一下,根据之前iPad新品发布的情况来看,新款小米平板也很有可能有两个尺寸,一个和之前一样为8英寸,一个类似Air版则为10.1英寸,10.1英寸上面也有望出现键盘保护套和米Pen这类东西以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新产品的发售也往往代表老产品的降价,预计新品发售后,16GB小米平板将可能降为999元、64GB降为1299元。至于新品的价格,8英寸16GB版预计售价1299元保持不变,64GB版预计1899元;10.1英寸则由于需求关系取消掉16GB版本,32GB版售价1899元,64GB版本售价21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