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动态    /    正文

安装打印工场APP 立刻实现移动打印

  老式打印不能直接移动打印?办公室、家里用的是不同品牌打印机,需要安装不同APP才能实现手机打印?……移动打印各种状况,真是一言难尽。不用愁,移动终端安装打印工场,立刻解决一个APP不能兼容多品牌打印机直接打印问题,想打就能打。

安装打印工场APP 立刻实现移动打印

  打印工场及酷酷辫都是联想为了解决用户随时随地移动打印而推出的人性化产品,不论你用的是联想打印机还惠普、佳能还是爱普生、三星等其他品牌打印机,直接手机下载一个打印工场就可以直接连接打印机与手机轻松实现随时随地移动打印。

  针对不同的用户打印需求及使用设备不同,联想推出了WIFI直连、酷酷辫及PC中转三大打印解决方案,去帮助各类用户解决不同打印场景下的移动打印问题。

  酷酷辫即插即打

  对于不想额外花钱更换家中现有普通打印机的用户,联想推出了酷酷辫连接的打印方式,直需要要上京东购买一根售价仅为19元的酷酷辫,就可以实现即插即打。目前,酷酷辫能够支持近200款多品牌打印机,换言之,只要是打印机,无论品牌、无论新旧,皆可以使用酷酷辫来支持。

安装打印工场APP 立刻实现移动打印

  联想打印官方测试数据显示:目前酷酷辫已经能支持118种型号(支持型号列表:http://wenku.baidu.com/view/df2655a5195f312b3169a5ab.html),支持的品牌除联想外还包括惠普、佳能、三星、爱普生、富士施乐、兄弟……;而在用户自测的打印机型号中,也有56种打印机型号(支持型号列表:http://wenku.baidu.com/view/7720daa1b9f3f90f76c61b91.html)能够通过酷酷辫实现手机与打印机之间的直接连接,方便用户进行近距离操作。

  尽管现在的科技产品更新速度较快,但是作为耐用品的打印机无论是家庭还是企业淘汰速度都赶不上其产品更新换代速度。而只要有了酷酷辫并安装了打印工场,用户就可以盘活老旧打印机,实现手机与打印机的直接连接打印,使用过程中不需要再进行任何设置,即插即打。

  无须配件 WIFI直连

  对于有WIFI打印机的用户而言,WIFI直连是通过打印工场直接打印最简单最迅速的方式,目前打印工场能够支持近300款多品牌打印机无线直连,连接过程中无需任何配件。前提时打印机内置WIFI模块或者与手机连接在同一AP下的网络打印机。

安装打印工场APP 立刻实现移动打印

  WIFI直连的好处是连接上网络就能打印,前提是你必须配备一台带WIFI功能的打印机。目前,联想已经推出了多款标配WIFI功能的打印机,没有走线问题的烦恼,也没有其他繁琐的连接环节,用户直接就能够实现移动打印。

  PC中转支持所有文件类型

  而作为最传统、最常见的PC打印,联想原有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升级与优化,将它从原业的固定打印变成了移动打印。而这一切的实现只需要在手机及PC端各安装一个免费的打印工场APP就可以实现。用户只需手机与PC同时登录一个联想帐号,就可以实现3G及4G网络下的远距离、近距离打印操作,对于打印机品牌及所打印文件类型无任何限制。

安装打印工场APP 立刻实现移动打印

  三大解决方案支持所有品牌所有型号的WIFI打印机和非WIFI打印机,真正帮助用户实现走到哪里打到哪里。其易用性与方便性已经得到了广大用户的验证与认可,目前打印工场在官方乐商店的下载量已经达到了近700万次,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通过打印工场提升移动打印体验,真正迈入移动打印时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