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P2P网贷玩跨界宝驼贷百年名校达成合作

  互联网金融是经济社会信息化在金融领域的具体表现,代表了互联网技术在金融这一传统行业的渗透及改变。而如今,在两会上受到总理高度赞扬的互联网金融,已经进入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创新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大亮点,正在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

  全国政协委员梅兴保曾表示,“金融业应该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做好金融服务,而互联网金融可以在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方面担当‘排头兵’,甚至可以成为受众面最广的金融服务平台。”由此可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兴起,不仅有利于建设普惠金融,还满足了一系列就业、创业需要。

  而实际上,互联网金融行业在创新方面的努力没有停止,尤其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P2P网贷。近日,上海极驼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与百年名校上海财大牵手,共同建立了国内首个互联网金融创新实验基地,极驼金融旗下宝驼贷(www.baotuodai.com)也成为了第一家与高校合作的P2P平台。此消息一经传出便引发社会各界广泛议论,P2P平台跨界牵手百年名校,在互联网金融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得知此消息后,记者采访到了创新实验基地的负责人,他表示,“我们正是秉承了国家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理念,背靠上海财大的金融信息学科优势,全力打造一个基于互联网和学科交叉的协同创新研究平台。

  业内人士认为,此基地的建成正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勇于创新的产物。根据基地的定位,除了构建了一个“产学研有机互动的高技术项目孵化平台”外,还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培育一批具有创新互联网思维的知识人才,为祖国互联网金融研究贡献力量。

  创新是互联网金融企业发展的灵魂。未来,希望有越来越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出现,不断发扬创新精神,与国家政策保持同一方向,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