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搭载慧眼引擎 百度杀毒4.0实际体验!

      如今这个时代,电脑已经沦落成了“家用电器”,很多人都有几台电脑,家庭环境下要用,公司办公环境下也要用。而使用环境的错综复杂性,就需要杀毒软件为我们保驾护航。相信很多用户在装机的时候都会将杀毒软件作为必选。笔者电脑中就安装了百度杀毒软件,这款软件给我的感觉非常简单易用。前不久百度杀毒迎来了4.0版本更新,笔者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更新。在今天的这篇文章中,笔者就带大家来看看百度杀毒4.0版本有哪些变化吧?

搭载慧眼引擎 百度杀毒4.0实际体验!

    百度杀毒作为国内杀毒软件行业中的领军者,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而今百度杀毒再次颠覆传统理念,搭载“慧眼”深度学习智能引擎正式上线,可谓是网络安全领域的一次理念革新。

百度杀毒4.0亮点分析

    百度杀毒4.0最大的改变主要集中在“慧眼引擎”,“网购保镖”与“安全沙箱”工具。

“慧眼引擎”

    慧眼引擎由百度杀毒与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IDL)共同研制,它能够结合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的深度神经网络技术,突破现有的启发式技术,定义全新一代智能引擎。

搭载慧眼引擎 百度杀毒4.0实际体验!

    慧眼引擎能预测识别潜在风险,将一切恶意程序拒之门外。高检出、误报率低、速度快、体积更小,使查杀能力再度大幅升级!

    慧眼引擎在包、壳、中间语言、64位程序等类型样本上做了特殊优化,在检测能力指标上,“慧眼”智能程度已经可媲美多年病毒分析经验的病毒分析工程师;通过深度学习算法,能够更智能的找出黑、白样本之间的关系和特征。

 网购保镖

搭载慧眼引擎 百度杀毒4.0实际体验!

    网购已成为我们日常衣、食、住、行的重要来源,而钓鱼挂马网站,支付环境都会影响我们的财产安全。百度杀毒4.0增加的“网购保镖”工具,智能识别网购环境,完成从网购到支付所有环节的全方位防护,将潜在风险扼杀于萌芽当中,非常贴心,确保我们的网购全程安全无忧!

安全沙箱

搭载慧眼引擎 百度杀毒4.0实际体验!

   安全沙箱提供虚拟的网络隔离环境,让危险程序独立运行于其中,免除对真实系统的破坏。其独具的看片防护浏览器,可全面隔离隐藏病毒,让上网、看片更加安全无忧!目前,百度杀毒的技术人员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针对64位操作系统的沙箱环境,相信很快会与我们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