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16日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是情侣间回赠礼物的时刻。国内平板领导品牌昂达电子,旗下双系统旗舰“V919 3G Air双系统”可谓一个较好的选择。它犹如风靡全球的大白(Baymax)一般,无论工作时的“战神模式”还是娱乐间的“暖男时刻”都能满足你的一切需求;而且它也拥有一颗超级“芯”,像大白一样聪明能干、无所不能;纯白色外观、9.7英寸大屏,它与呆萌大白都有一个看似简单却充满“技术含量”的身体。当然,“V919 3G Air双系统”还非常超值,只要1199元/64GB,平板界的大白,你值得拥有!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平板“大白”招式一:迅速切换!既是呆萌暖男也是无敌战神

  想必大家喜欢大白,最直接的因素是他在呆萌暖男与无敌战神之间的相互切换,在这方面,大白可谓无可挑剔。一方面,他受泰迪的影响,天性纯良,目的单纯,使命是关心他人,是一个贴心的健康顾问。另一方面,他又接受了小宏的改造,弃医从军也是有模有样,一手空手道功夫打得干净利落,有板有眼,学起飞翔来更是天资聪慧,无师自通。在暖男与英雄两方面,大白的尺度拿捏得正好。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呆萌暖男+无敌战神,大白的双重身份

  作为首款完美双系统平板,“昂达V919 3G Air双系统”也与大白一样,有着两重“身份”。一方面,它的Windows8.1系统,能帮助您在工作中有着更高效、如同笔记本一样的工作效率与支持;另一方面,“昂达V919 3G Air双系统”还能迅速的切换到更好玩的Android系统,丰富的游戏、高达4K视频的影音享受、舒适的阅读体验及随时上网等方面,它都是您最为贴心的娱乐玩伴。既工作,亦娱乐,二合一的平板“大白”恰到好处!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昂达“大白”实现了高效办公与娱乐游戏合二为一

  平板“大白”招式二:二合为一!看似简单却充满“技术含量”

  作为一个私人医疗辅助机器人的大白,忠心耿耿,照顾的无微不至,显得格外贴心。作为战斗的机器人,大白能飞翔会功夫、战无不胜,安全感爆棚。从暖男到战神,看似容易,其实可谓费尽心思。他的父亲泰迪,花费大量时间,打造了大白“治愈疾病和伤痛"的能力。而聪明的小宏则通过一系列的编程升级,让大白穿上铠甲,成为机器战士。两个方向的极致表现,也是大白令人倾心之处。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气球机器人大白,拥有的能力超乎想象

  “昂达V919 3G Air双系统”在Windoiws与Android之间的轻松切换,也看似简单,其实这可是昂达联合全球领先的BIOS厂商insyde,耗费巨资所倾力打造,是迄今最成熟、非常先进、最稳定的双系统BIOS。它无需关机,就可以一键热启动切换系统,让平板电脑真正实现了工作娱乐合二为一。大白在不断升级,昂达也一样,仍在不断提升双系统的体验,现在再度增加开机系统选择与系统记忆功能,“多启动双系统”也成为平板业界一个新的标杆。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多启动双系统”:平板行业新标准

  平板“大白”招式三:聪明能干的超级英雄,总有一颗超级芯

  “暖男”大白,有着良好的职业习惯和专业素养,他拥有无比强大的诊断能力。他的“胸口”装有表情诊断等级、双手可做除颤器,还有可敬的医护态度。如果你是他的病人,他会对你说“乖,一切都会好哒”,而且一直陪伴你左右,直到你痊愈。而同时,大白还是 “超能陆战队”的一员大将,变成超级英雄,会飞会武功,有钢铁侠一样的火箭拳套,能有效地攻击坏人。这一切都源自大白的那颗超级芯片,这个芯片能让大白成为一切,包括无情的恶魔形态。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小宏与泰迪两兄弟联手打造最强“大白”

  “昂达V919 3G Air双系统”也拥有一颗超级“芯”。它采用了英特尔最新64位Bay Trail-T Z3736F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16GHz,轻松运行要求严苛的双系统。新一代睿频加速2.0技术,让平板性能更强悍。内置HD Graphics Gen7图形处理器,完美运行《英雄联盟》、《魔兽争霸》、《穿越火线》等主流电脑游戏。支持DirectX11与Open GL3.2特效,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昂达V919 3G Air双系统内置英特尔强悍处理器

  平板“大白”招式四:先天条件优越,长像可爱天性纯洁

  在一个看脸的世界,大白先天条件优越。他的父亲泰迪细心地给予他健壮的身材,并选用更轻、更柔的适当材料,加上一个无害的表情,就形成了一个既有高大强壮的安全感,又有线条简单的那种呆萌可爱,柔软的胖嘟嘟气球身材,让人油然而生一种拥抱欲望,看上去就想让人抱一抱,还有肚子上的屏幕显示,非常可爱。同时,化身战士的大白,穿上碳纤维铠甲,拥有钢铁侠一样的火箭拳套,能有效地保护自己、攻击坏人。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大白柔软且胖嘟嘟的气球身材,十分呆萌可爱

  “昂达V919 3G Air双系统”也是一个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首先,它采用了苹果iPad Air的原装视网膜屏幕,高达264 PPI(2048×1536分辨率)的清晰度,是平板中迄今最清晰的一块屏幕,300流明亮度、52通道、10点触摸优势明显。此外,简单的雅白色机身、一体成型的外观,加上钻石切割工艺技术,让“V919 3G Air双系统”拥有一个足够吸引用户、也足够坚固的外观。

昂达V919 3G Air 双系统平板中的大白

  不管是《超能陆战队》中的Baymax大白,还是双系统平板旗舰的“大白”,虽然形态不同,但是最终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更好的服务用户,为用户带来更好的舒适体验。拥有双系统的“昂达V919 3G Air双系统”、暖男与英雄二合一的大白,都是您送给TA最好的白色情人节礼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