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颜值高声音赞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

    阿隆索最近带来一款LED魔彩蓝牙音箱,型号为DS-1558。音箱配备了LED幻彩屏幕,同时还搭载APP应用,通过APP可以对LED幻彩屏幕进行多种色彩调节,给用户带来新鲜的视觉效果。同时,这款蓝牙音箱还具备抗震、抗摔以及防水等性能,也很适合外出携带使用。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这款音箱吧。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 天猫旗舰店售价299元 >> 点击查看

颜值高声音赞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外观、细节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外包装正面

包装盒背面是产品的配置和详细参数

包装盒侧面是产品的功能介绍

    这就是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主机和全部的配件了,配件包含数据线和使用说明书。

    从外观上看就很轻易的辨别出它是专门为户外打造的一款便携音响产品,黄黑色的色彩搭配非常醒目。音箱箱体重量仅210g,长88mm,厚43mm,体积轻便携带,正面采用方形的LED炫彩点阵屏幕,可以显现多种灯光效果。

 

音箱背面的参数信息和编码

    操作键在音箱的正上方,采用橡胶材质,使用起来手感很不错。

    音响的侧面带有户外使用必备的一个挂钩孔,同样是橡胶材质,非常结实,使用随机附赠的挂钩可以拴在腰间携带聆听。

    音箱侧面采用厚厚的包胶设计,可以有效的减少撞击时的冲击力对音箱的伤害。

    音箱侧面的接口位置上面有橡胶盖保护,可以起到不错的防水作用。

    打开橡胶盖后便可进行有线连接或充电使用,并支持TF卡进行本地音乐播放。

音箱开启LED屏幕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拥有防震、防摔、防泼溅的特点,十分耐用。音箱附赠的金属挂扣也保证了用户可以随身携带,满足了用户不同场合聆听的需求。

    另外音箱还支持照明、FM收音机、AUX音频输入等,支持主流MP3/WMA/WAV等音频文件播放;支持音乐发烧友必备APE/FLAC等无损音频文件播放;还原音频文件的最美音效。最为重要的是,这款阿隆索LED蓝牙音箱还加入了阿隆索人引以为傲的无线读卡智能选歌系统,功能强大。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采用1500mAh锂聚合物电池,日常使用中100%音量和亮灯状态续航播放能达6小时以上,50%音量和关灯状态续航播放能达8小时以上。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蓝牙连接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拥有蓝牙4.0芯片技术,可匹配拥有蓝牙功能的数码产品,最长传输距离可达十米。

     在配对过程中,跟大多数蓝牙音箱类似,首先开启音箱,音箱会自动进入蓝牙配对状态,然后开启手机的蓝牙功能,很快就可以搜到“Alonso More color”,然后点击配对即可。

音箱与手机蓝牙配对成功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还配备了专用的APP,它可以实现无线读卡、FM功能、手机音乐播放、智能选歌功能,并且增加灯光控制功能,实现灯光模式切换,同时可以自定义颜色和自定义亮度。

    进入蓝牙界面后,点击搜索设备,搜索出Alonso More color设备,点击连接,连接成功后会显示已连接提示。

     进入无线读卡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列表可以打开手机本地的音乐文件进行播放。在聆听时还可以点击右下角的“EQ”进行音效模式的选择,以达到非常好的播放效果。

     进入APP收音界面后可以直接切换下一台或上一台,点击搜索电台可以记录下已经搜索出来的电台,你还可以随时随地删除掉你不感兴趣的频道。

    

    进入音乐播放界面后可以直接播放手机所储存的歌曲,并且能选择播放模式和查看手机曲目。

    除了音响播放之外,在APP中灯光效果也是可以自定义的。通过灯光控制可以实现在不同场合调整不同效果,除了音箱侧面的灯光控制按钮,还可以通过专用的APP来控制灯光的颜色、亮度、闪灯模式等等,而且更加的直观。

     APP灯光控制需要通过安卓或苹果系统的手机来操作,通过灯光控制可以实现在不同场合调整不同效果,你还可以个性化定制和变换不同的灯光模式,除了外壳上设计的专用灯光控制按钮,还可以通过专用的APP来控制灯光的颜色、亮度、闪灯模式等等。

    收音机播放时音箱的灯光效果

    试听感受: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低音量感充足,声音清晰宏亮,能够很准确并且良好地把握节奏和低音旋律的表现;中频部分声音扎实丰富,高音方面也比较圆润。其内置的喇叭拥有独特的低频音圈,拥有十分出色的音质表现。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总结


    阿隆索LED魔彩蓝牙音箱造型时尚,播放音乐时能够展现出炫彩的灯光效果,搭配的APP功能也很丰富。另外音箱还具有蓝牙4.0连接智能设备播放、插卡播放、FM收音、AUX输入、户外三防等功能,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