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拍摄最美婺源 赢索尼微单与万元大奖

   三月的婺源,盛开的不只油菜花,桃花、梨花、紫云英和杜鹃花也会相约怒放,惊艳整个春天。在这个最美的季节,最美的花海,留下自己的私人印记,你准备好拿起手中的相机了吗?

    如果你也认为旅行中的感受和拍摄印记同样重要,那么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单反相机那种负重感?如果你还在坚持不携带“长枪短炮”,就无法将美好的瞬间凝固,那么现在是时候改变这种思想了!时尚、轻便与高画质相结合的索尼微单?A6000是旅行时的好搭档,让旅途中的美景一手掌握。A6000采用了约243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并且具备4D对焦和约每秒11张高速连拍能力,让用户可以瞬间凝固如眼所见的精彩,将最美的婺源的珍藏。

拍摄最美婺源 赢索尼微单与万元大奖

   现在,只要晒出原创且能代表“最美婺源”的照片,就有机会赢得万元大奖和索尼微单?数码相机A6000,也许幸运儿就是你。此外,去哪儿网还为大家献上了165元优惠门票(原价210元)。

http://piao.qunar.com/topic/wuyuan2015.htm 

拍摄最美婺源 赢索尼微单与万元大奖

【活动时间】

03月10日-03月25日:征集照片

03月25日-04月05日:初选

04月05日-04月19日:网络投票

04月020日: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规则】

1、拍摄婺源景区的风景照片、人物肖像、自驾游路线等有关于婺源的照片(必须原创)。

2、关注“去哪儿门票”微信,将一张照片、手机号、姓名一起发送到“去哪儿门票”微信即可。

拍摄最美婺源 赢索尼微单与万元大奖

3、经初选后网络投票,产生得奖用户。

【活动奖品】

一等奖 现金大奖10000元 1名

二等奖 索尼微单?数码相机A6000 2名

三等奖 索尼微单?数码相机A7R模型U盘 10名

参与奖 去哪儿红包10元 参与用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