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差价过千 12英寸MacBook区域价格对比

    今天凌晨苹果在美国旧金山发布了传闻已久的12英寸MacBook笔记本,与传闻相同的是,它采用了一块12英寸Retina屏幕,只配备了一个USB-C接口,处理器为入门级的酷睿M。这台机器主打轻薄便携,目前它在全球主要地区的价格已经公布,我们将大家最为关注的港行和美版价格提取出来供大家对比。

差价过千 12英寸MacBook区域价格对比

 苹果MacBook笔记本 苹果中国在线商店9288元起售>>购买链接

新MacBook价格对比

    从如上对比中来看,我们依然建议普通用户购买港版,更便宜的价格和更贴心的保修政策(港行机器可在中国大陆苹果直营店享受同等售后服务)是我们购买这个版本的非常好的理由。

    三个地区所销售的MacBook笔记本的配置完全相同,基础版采用主频为1.1GHz的酷睿M处理器,最大睿频为2.4GHz,8GB内存,核芯显卡为HD 5300,硬盘是基于PCIe接口的256GB闪存。进阶版则采用了1.2GHz的酷睿M处理器,睿频为2.6GHz,硬盘升级至512GB PCIe接口固态硬盘,其余配置相同。

    我们建议对硬盘空间需求不大的用户选择基础版即可,两种版本仅0.1GHz的主频区别在实际使用中很难感受到差别。另外苹果目前没有推出对MacBook自定义升级的选项,我们建议对性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选择购买升级后的MacBook Air或13英寸版MacBook Pr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