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新专利图曝光 下一代iPhone或防水

    苹果似乎正在研究新一代手机的防水特性,近期,美国专利局曝光了一组苹果的新专利图,里面似乎涉及到和浸泡有关的伤害防护。这个防水技术是利用一种不亲水的外衣,让它覆盖在芯片和电路板表面让手机内部电路具备防水特性。

苹果新专利图曝光 下一代iPhone或防水

    这个防水外衣的涂抹方式很特别,首先像机身中填充这种涂料的气体,然后对其施加压力,让气体变为粘稠状液体,然后覆盖在物体表面。这层外衣非常薄,厚度仅有1微米,并不会对机身厚度造成影响。

    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种防水技术会应用在哪些商业产品当中,不过iPhone肯定在列,至于iPad和Macbook,或许在未来的型号也会利用该技术让它变得更加耐用。这下不仅仅是外壳防水,内部电路也可以防水了,Sony感到压力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