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真神奇!爆萌松鼠会堆雪人还会玩单反

    寒冬中似乎特别需要一些治愈的东西来温暖人心,像宠物们抱玩偶睡觉 、元气柴犬狗狗 ,或是兔子岛上的兔儿们等,都是令人心动的可爱画面。不过这次让国外网友疯狂的不是猫猫狗狗也不是兔兔,而俄罗斯摄影师Vadim Trunov镜头下的这一系列雪地松鼠的摄影作品,两只松鼠不仅玩雪,还兼玩摄影。

    雪地和松鼠似乎是童话故事中常见的梦幻画面,记得小时候在迪士尼卡通中也常出现,不过生在城市的我们因为生活环境不同的关系,平时难有机会见过真实画面。俄罗斯生态摄影师Vadim Trunov最近在网上发布了一系列雪地松鼠的生态摄影作品,捕捉到两只松鼠似乎在玩雪球、堆雪人,甚至是用相机拍照的画面,不仅萌指数破表,也让观众们惊叹“这些小家伙们也太爱玩太活泼了吧”!

    不过松鼠戏雪这种“梦幻的剧情”仅存于大家的想像之中,其实这些画面是两只松鼠在觅食、争夺食物的纪录。冬日万物凋零,让小松鼠们觅食的难度增加,为了填饱肚子,它们四处寻觅毬果或松果。为了拍摄,Vadim Trunov有适量在空地上放一些食物,吸引松鼠的注意,而其中就有捕捉到两只小家伙为了争夺毬果而大打出手的画面。

via:digiphoto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