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或在iPhone 6s中采用2GB运行内存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5日 根据一个过去消息非常准确的信息源,下一代苹果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都会采用2GB RAM。苹果从 iPhone 5开始一直在它们的手机中部署的是1GB RAM,而目前看来可能不太够用了。

    首次搭载2GB RAM 的苹果设备是 iPad Air 2,此前的 iPad Air 搭载的是1GB RAM,新增的内存可以让它具备更强的多任务能力,但也可能会增加电量的消耗。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苹果手机将在今年第一次踏进2GB RAM的大门,不过此时的 Android 设备内存容量已经达到4GB,手机RAM的堆积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