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S X 10.10.3现已公测 附带新Photos应用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3月3日 看到此前的 Photos for OS X 跃跃欲试了?不着急,目前苹果已向普通用户提供了 OS X 10.10.3 的公测版本,附带最新的 Photos 应用。公测版本的代号为 14D87p,对应的是 OS X 10.10.3 第二个开发者版本。

OS X 10.10.3现已公测 附带新Photos应用

    由于此测试版已经启用新的 Photos 应用,建议用户在安装之前先备份好 Mac 的资料,尤其是照片。Mac 版 Photos 应用体现了苹果进一步融合 iOS 和 OS X 这两个系统的决心。与 iOS 版本一样,Mac 版的 Photos 也依赖 iCloud 进行同步。

    除了新的 Photos 应用,OS X 10.10.3 公测版本还包括了新的表情符号,以及谷歌两步验证登录方式,对此我们此前也有过相关介绍。苹果建议参加公测的用户将重点放在 Photos,如有漏洞可向苹果发送。另外,OS X 10.10.3 还侧重于提高稳定性、兼容性和安全性。

Photos的新功能和特征包括:

    以“时刻”“精选”“年鉴”的形式浏览照片,并根据时间和地点分类(与 iOS 版的相同)

    导航菜单设置了方便的“照片”“共享”“相簿”和“项目”按键(跟 iOS 版的相同)

    所有照片存储在 iCloud 照片库,并且是原始格式、全分辨率

    “偏好设置”带有简单易用的编辑工具,优化成一键设置或滑块,允许细节控制进行更精确的调整

    简化的相册制作工具也能打造出专业级的相册,添加了新的苹果独有的主题,还有正方形相片格式

    这些能吸引你下载试用吗?如果你此前已经加入了免费的 OS X Beta Program,现在就可以从 Mac App Store 获得此测试版了。■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