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行情    /    正文

手写商务板 E人E本T7国美仅售3888元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3月3日 E人E本专为办公人士打造平板电脑,T7便是其中一款。拥有俊朗外表的T7,外观设计时尚简约,重量仅385克,厚度仅8毫米,十分轻薄,方便办公人士外出携带使用。另外,该款平板电脑配备电磁笔,可以在平板上任意书写,并且拥有专业定制的手写Office套装,可以轻松浏览、编辑。

E人E本 T7增强版 苏宁易购 售价3888元 购买链接

手写商务板 E人E本T7国美仅售3888元

    该款平板电脑搭载的是高通双核处理器,1GB系统内存,32GB存储空间,配备Android操作系统,超强性能,轻松处理日常办公任务。除此之外,E人E本T7还支持电信、联通无线3G网络,网速更快,提升办公效率。该款平板电脑配有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清晰,轻松捕捉美丽画面。■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