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pple Watch细节再曝光 能续航一整天

    泡泡网手机频道3月2日 苹果近日向媒体发出了春季发布会的邀请函,发布会的主题为”Spring Forward”,看来此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Apple Watch无疑。之前有消息称Apple Watch将具有防水功能,而周五蒂姆·库克到访伦敦市中心的一家苹果零售店时提到Apple Watch的续航将会达到一整天。

Apple Watch细节再曝光 能续航一整天

    智能穿戴设备的续航问题一直是影响其发展的一个因素,苹果在发布Apple Watch时并未提到其续航问题,但一直都有消息称其续航表现并不理想。此次显然是对Apple Watch的续航进行了升级,但是”一整天”显然也不是一个令人满意的表现。

Apple Watch细节再曝光 能续航一整天

    之前有爆料称由于传感器无法达标苹果将取消其健康监测功能,库克否定了该说法,称Apple Watch不仅能够检测心率,而且远远不止这些。下月的发布会上将发布更多这款万众瞩目的智能手表的细节,让我们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