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硕ZenFone 2赢得IT设计奖 或将发行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8日 来自国外媒体phonearena的消息,华硕ZenFone 2即将在3月9日发行,就在发行之前华硕ZenFone 2获得了2015年IF设计奖,华硕官方称ZenFone 2是“具有创新以及优异设计的人体工程学手机”。

华硕ZenFone 2赢得IT设计奖 或将发行

华硕ZenFone 2将会有多个版本出现

    780*1280分辨率5.5英寸1.8GHz的英特尔芯+2GB RAM;这款手机在安兔兔跑分超过了50000分。

    另一个版本采用1080*1920分辨率屏幕,一个2.3GHz处理器并且有2GB内存。

    还有一款将采用高通或者联发科芯片手机,或许在第二第三季度上市。

    第一款手机售价大概为299美元,第二款售价为429美元,采用高通或者联发科芯片手机将卖199美元。

    华硕ZenFone 2下个月将率先登陆台湾、香港、新加坡、中国跟法国。同年四月,华硕ZenFone 2将会登陆美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和意大利。随后将在日本和巴西登陆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