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PC版《GTA V》再度跳票!但是有补偿

    泡泡网显卡频道2月26日 3月份即将到来,PC玩家们的心情也随着《GTA V》发售临近而逐渐躁动起来,不过这种躁动看来还需要在持续一段时间。

    开发商Rockstar最新发布消息表示原定于3月份登陆PC的《GTA V》再度跳票,改至4月14日发售,延迟原因是由于游戏仍需进一步的优化。

    同时,Rockstar确认《GTA OL》和抢劫模式将在《GTA V》发售后一同与玩家见面。

    Rockstar表示,PC版《GTA V》将拥有所有平台版本中最强的画面表现,灵活的画面设定选项可以满足不同玩家的需求。

1

    对于此次跳票,Rockstar承诺将对那些预购了PC版《GTA V》的玩家给予20万美元《GTA OL》游戏货币作为补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