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手机也能拍雪景 努比亚Z7 Max售1868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6日 前两天北京下了大雪,很多人拿着各种专业相机去拍了很多唯美的照片,但是其实手机也可以拍出很漂亮的雪景。Z7 Max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0大光圈,继承了专业相机拍照的核心功能,成像质量非常不错。拥有Pro、Fun、Auto三种拍照模式,并且可以选择九宫格或者黄金螺线帮你构图,成像质量不错,具有很高的可玩性。

努比亚Z7 Max 国美在线 售价1868元>>购买链接

手机也能拍雪景 努比亚Z7 Max售1868

    配置方面Z7 Max搭载了四核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并支持最大64GB的容量扩展,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配备夏普5.5寸1080p显示屏,显示效果真实细腻。3100mAh大容量电池配合nubia全新节能技术有效的保证了续航时间。总的来说努比亚Z7 Max的整体配置非常强劲,性价比较高,超强拍照功能值得体验。■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