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专业拍照简单易操作 OPPO O-lens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6日 现在智能手机越来越注重拍照功能,甚至已经出现了搭载4100万像素的智能手机,不过因为手机机身尺寸与厚度的限制,智能手机很难达到专业相机的素质,为了让智能手机突破尺寸的限制,可以与手机连接的镜头式相机应运而生,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就是OPPO O-lens,这款镜头式相机性能强大,与手机连接方便,操作简单,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OPPO O-lens的表现如何。

O-lens体验

    OPPO O-lens采用了具有浓厚OPPO风格的包装,盒子体积较大,在包装盒底部有对OPPO O-lens的使用简单介绍,大家要注意对于设备的要求,因为OPPO O-lens是可以外挂到手机上的,所以要求手机的宽度必须在58-80mm之间,厚度必须小于13mm,如果手机的屏幕尺寸超过了5.5英寸,那么就有可能无法外挂OPPO O-lens使用。

O-lens体验

O-lens体验

    OPPO O-lens包装内附赠的配件很全面,包括存储卡(已经放置到O-lens中)、充电器、数据线、三脚架以及腕带,能够让OPPO O-lens更方便的使用。

O-lens体验

    O-lens配备了1635万像素的1/2.3 BSI CMOS影像传感器,优点就是解析度高、噪点低。它还支持10倍光学变焦,能够拍摄远距离的景物,支持光学防抖可以让拍出的照片成片率更高。在O-lens正上方就可以看到设备的开关,按下之后O-lens的镜头就会开启,OPPO O-lens通过蓝牙连接设备,使用WLAN连接传输数据,支持NFC碰触连接,如果你的手机支持NFC,那么只需要碰触一下O-lens的NFC标志,就可以与之配对。

O-lens体验

    O-lens是一个独立的相机,并不仅是一个镜头,在机身上配备有快门键以及变焦杆,即使没有手机,也同样可以拍照,手机起到的是取景器的作用,可以让大家知道所拍摄的画面是怎样的。将变焦杆向“T”处滑动,则可以最大达到10倍的变焦,拍摄远处的景物,进行最大变焦拍摄时,建议大家使用三脚架拍照,不然照片很容易就会拍虚。

O-lens体验

    O-lens可以通过MicroUSB数据线充电以及传输数据,外出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手机的数据线,十分的方便。O-lens的电池仓在脚架接口边,它使用可更换电池,存储卡插槽也在电池仓中。O-lens的电池容量为880毫安时,仅拍照的话能够支持拍摄上千张照片,长途旅行的时候还可以使用移动电源为其充电,或者额外配一块电池作为备用使用。

O-lens体验

    O-lens共有三种拍照模式,分别是手持拍照、三脚架拍照以及外挂手机拍照,手机拍照的时候大家可以将配送的腕带戴上,这样可以保证镜头不会脱手;自拍或者拍摄合影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三脚架来拍摄;如果你的手机尺寸符合OPPO O-lens的要求,那么还可以将O-lens外挂在手机上。

O-lens体验

O-lens体验

    无论是哪种方式,都建议大家与手机配对之后再进行拍摄,单一使用O-lens拍摄时,使用机身上的快门键会有1秒的延迟,使用三脚架的话问题不大,但是如果是手持拍摄,成片率要远低于连接手机后的操作。

O-lens体验
O-lens体验
O-lens体验
O-lens体验
O-lens体验

    使用O-lens连接手机,不但可以更直接的查看到拍摄的景物,而且还可以通过手机遥控O-lens进行变焦以及拍照,拍照时也不会出现延迟,所以体验会更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