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HTC等旗舰再曝光 近期要闻回顾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6日 春节是合家团圆的日子,陪家人在一起过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而就在这期间科技圈里也发生了许多新鲜事儿,甚至不比春晚的某些节目吸引人。此时又临近MWC的举办,还将有一大波新机将发布,一些传闻也都被陆续被曝光,所以说科技圈或手机圈永远都有新鲜事儿发生。如果你错过了这些消息也别着急,笔者现在就为大家总结都有哪些。

三星/HTC等旗舰再曝光 近期要闻回顾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再曝光

  关于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产品曝光信息越来越多;不过,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的具体配置和总体设计都得等到产品发布那天,三星才会为广大粉丝揭晓答案。不过现在各种真机偷跑和渲染图已经满天飞,真真假假的已经让我们琢磨不透!这不来自国外媒体phonearena的曝光图,我们来一饱眼福吧。

三星/HTC等旗舰再曝光 近期要闻回顾

三星/HTC等旗舰再曝光 近期要闻回顾
三星/HTC等旗舰再曝光 近期要闻回顾

艾玛 Galaxy S6和S6 Edge边框长这样?

  虽然曝光图,不过这也是有一定的根据的,从图中可以看到,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可能采用了金属边框,并且,正面及背面都采用玻璃覆盖。纯黑色给人一种很商务大气的感觉,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三星Galaxy S6棱角分明,不过摄像头并没有抹平;Galaxy S6 Edge则继续采用柔性玻璃设计,不过,是单侧还是两侧都采用柔性玻璃现在还不得而知,摄像头依然凸起。这样的三星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你喜欢吗?

  HTC One M9应用列表曝光 Sense 7界面没跑儿了

  HTC很有可能在MWC期间发布最新的旗舰手机,而它的配置信息几乎也曝光的差不多了,即:5英寸1080p分辨率的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拥有3GB DDR4内存和2000W像素的后置摄像头。除此之外,似乎它的系统界面还在迷雾之中,近期爆料大神曝光了M9搭载的应用列表。

HTC One M9应用列表泄露 暗示Sense 7

  从图中可以看出这可能暗示着新版Sense 7将会带来的新功能。但是从列表中列举的应用来看,Sense 7的改动并不大,或许只是停留在在界面UI层面。至于功能,应该也仅仅是增加了Android 5.0提供的新功能。不过之前曝光的HTC虚拟头像制作工具也存在于此列表中,所以新版Sense 7还是有一定看头的。

  和索尼拼工业设计?联想Vibe Z3 Pro细节曝光

  此前联想发布的Vibe Z2 Pro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而自从联想Vibe Z3 Pro新机曝光之后,更是掀起了一阵讨论,尤其在背部长条形设计酷似卡片机风格,今天该机详细参数被曝光,Vibe Z3 Pro是一款主打摄像功能的手机,其配备了一颗1600万后置摄像头,3GB RAM,该机将会成为联想2015上半年最时尚的一款新机。

好像卡片机!联想Vibe Z3 Pro细节曝光

好像卡片机!联想Vibe Z3 Pro细节曝光

    从目前曝光的数据来看,Vibe Z3 Pro将配备一块5.0英寸1080P屏幕,采用骁龙615处理器,3GB RAM与32GB ROM组合,后置采用1600万像素摄像头,3x LED补光灯,支持光学防抖,使用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将会支持4G网络。

  或取消健康监测 Apple Watch将在四月上市 

  自去年十月苹果在WWDC上推出Apple Watch以来,这款智能穿戴设备就备受瞩目,现在关于Apple Watch的消息再度曝光,只不过一好一坏,好消息是该产品将在四月上市,坏消息则是苹果或将取消其检测心率、血压等等健康监测功能。猜测原因可能为传感器无法达到预测指标。

Apple Watch四月上市 或取消健康监测

    观察苹果推出的众多产品会发现他们并不急于在产品中搭载最好的硬件以及配上最花哨的功能,而是致力于提供最完美的用于体验。这样看来,因为传感器无法达标而取消健康监测功能也颇有苹果的做事风格。很多已经面世的智能穿戴设备中也没有哪款在准确度,灵敏度等等方面做到很完美。

  高通骁龙810死敌来了,三星Exynos 7402 CPU更节能

  高通骁龙810作为高通的旗舰产品倍受关注,已经有许多旗舰手机也将搭载这颗处理器,而后起之秀三星,最近正式发布了它们下一代旗舰机中将要使用的处理器——Exynos 7420。

高通劲敌:三星Exynos 7402 CPU更节能

    之前的测试数据表明今天我们文中的这款Exynos 7420处理器和高通的期间处理器性能旗鼓相当,并且它的工艺要更加先进,采用14nm制程。这颗处理器采用8核心以及Mali-T760图形但愿,要比之前的20nm工艺处理器节能30%至35%,但性能更加强大。

    三星Exynos 7420采用3D FinFET晶体管科技,用来克服传统的2D Planare架构的瓶颈。Intel曾经在桌面处理器上使用此技术,但三星在14nm移动应用处理器领域第一次运用了这个高科技,而同时这项技术也将继续运用在其他的产品当中,比如它们的NAND存储芯片。而这也有利于在缩小芯片尺寸的同时增加存储容量。

  传MX5配4100万像素摄像头?

  魅族在2014发布了多款主打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似乎一口气把所有的看家本领都拿了出来。不过我们似乎低估了魅族,近日有消息传出魅族正在打造全新的旗舰手机MX5,根据传闻称这将是一款设计新颖,并且拥有极其强悍性能的真旗舰手机。

魅族疯了?传MX5配4100万像素摄像头?

  传闻显示魅族MX5将继续使用5.5寸2K+屏幕的组合方式,并采用更强悍的处理器,完全解决了卡顿的问题。并加入汇顶科技的新指纹识别技术,在支持指纹识别的同时将回归经典Home键。既然是真旗舰手机,那么魅族MX5无可避免的将搭载4G RAM。而更让人感兴趣的是,有传闻MX5将搭载国产手机比较独特的4100万像素摄像头,难不成魅族这一次真的要逆天了吗?

  怎么样,笔者没说错吧?最近科技圈儿里确实发生了很多新鲜事,虽然我们在还在过年的气氛中,但人家可没闲着。MWC也快来了,一大波的旗舰和新品手机都将悉数亮相,现在的各种传闻也将很快被证实。那么对于这些曝光的新品来说,你更期待哪一个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