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备好银子出手吧!盘点年后值得关注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24日 此时此刻的我们还沉浸在过年的喜气当中,但对于手机厂商来说却在忙着准备着各种新品。此时又临近MWC,除了各国际化的手机厂商会选择在该展会中发布新品外,国内的手机厂商同样也没闲着,一波又一波的新品手机又要“攻击”着我们的小心脏。那么说到底究竟有哪些新品手机值得我们期待呢?现在笔者就为大家一一盘点。

备好银子出手吧!盘点年后值得关注手机

  No.1 三星GALAXY S6
  期待理由:双曲面屏幕、或Android顶配

  三星在2014年的手机市场中表现相比较往年来看略显颓势,面对着国产手机的崛起和用户对自家产品的疲劳,三星在今年或急需一款手机来重新振作市场。三星GALAXY S系列一直以来就是三星的旗舰产品,此前的传闻几乎已经确认三星将在MWC期间发布这款重磅新品。

备好银子出手吧!盘点年后值得关注手机

  根据传闻信息汇总得知,三星GALAXY S6将有高通骁龙810与三星Exynos 7420(14nm)两种处理器的版本,并配备了4GB的运行内存,2560x1440像素分辨率屏幕;将配备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在近期它的电池容量被曝光或为2600毫安时,三星GALAXY S6几乎已经“透明”了。

对续航有信心?三星GALAXY S6电池首曝

  除了常规配置信息外,三星GALAXY S6或还有双曲面玻璃的容量版本,实际的表现如何我们姑且不评论,但这或为未来的手机发展方向指名方向。毕竟三星还是有着非常强的研发能力作为背景。

  No.2 HTC M9
  期待理由:更强悍的摄像头表现、出色的系统优化

  与三星GALAXY S6相同,HTC在近期也传出将在MWC期间发布全新的旗舰产品HTC M9,网上已经陆续出现了手机的真机曝光图。整体上还是延续了M8的设计风格,依然为前置的双扬声器,这也是为了有更好的影音体验。

后头丑爆 HTC One (M9)金色版真机曝光

  传闻称HTC 将会在3月1号的 MWC 中发布这款机型,届时还有可能发布One (M9) Plus,后者可能搭载2K 分辨率的5.2英寸显示屏,以及指纹识别装置。其他的地方和 M9标准版的配置差不多,都会拥有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 和32GB ROM,以及运行 Sense 7 的 Android 5.0 系统。

后头丑爆 HTC One (M9)金色版真机曝光

  当然,HTC的Sense系统界面一直以来都是它的招牌,系统优化非常不错流畅且相对易用。除此之外,在曝光图中还可以看出它的背部摄像头似乎有了全新的改变,如果能在保持了上一代HTC M8的特性基础上优化和提升摄像头,那么这款手机确实值得我们的期待了。

  No.3 LG G4
  期待理由:不能忽视的创新性、高通810+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相机

  LG G2、G3这两款旗舰手机的发布让我们看到了LG所拥有的底蕴,两部手机在市场中出色的表现甚至有盖过同时期三星旗舰手机的趋势,超高的屏占比和创新性的外观设计让我们对LG刮目相看。据传今年LG为了避免和三星硬碰硬或选择在4月份发布自家的旗舰产品LG G4。

备好银子出手吧!盘点年后值得关注手机

  传闻称LG G4将拥有极其强悍的硬件配置,或拥有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备4GB的运行内存,屏幕或为6英寸的2560x1440像素分辨率,同时拥有超高的屏占比;并配备1600万像素的光学防抖镜头,相比G3进行全新的改进和提升。

  有了LG G2和G3的市场表现,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再期待LG G4呢?

  No.4 锤子T2
  期待理由:老罗

  说了国际品牌的手机视线再回到国内,如果说在2014年手机圈哪一个品牌最能在网络上让人熟知,那么锤子T1敢说第二或许没人敢说第一了,“撕逼”大战暂且不说,人们对于这款手机的争议远大于要购买它的欲望,最后老罗不得不抛弃情怀将手机大减价的将至2000元开售。不管怎么说锤子T1还是有许多创新之处值得称赞,而其他不完美之处则让人们更加期待锤子T2来弥补和优化。

备好银子出手吧!盘点年后值得关注手机

  锤子T2目前的配置信息并没有过多曝光,越是如此人们对它的好奇心也越重,甚至有网友评论称锤子T2或是一款让国产手机震惊四座的“完美产品”。不过是真是假还是要等真机出来再检验吧,根据此前锤子T1的发布时间来计算,锤子T2或许在今年的4月份左右与我们见面。

  No.5 小米note顶配版
  期待理由:是否会继续“发烧”

  在2015年的1月份小米发布了全新的旗舰产品小米noe,雷军在发布会中透露其还有一款顶配版的小米note将在3月份左右上市发布。而从“抢先版”的小米note中人们看到了这款手机无论在外形设计和创新中都有了一定的提升,相比此前的小米产品更是有了质的变化。相对的人们对顶配版的小米note越发期待。

试用5天有话说! 小米Note标配版体验

  小米note顶配版本配备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4GB的运行内存,2K分辨率;其他参数与普通的小米note一致,即5.9英寸屏、3080毫安时电池、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镜头、Hi-Fi音质等等。

  其实让人们更加好奇的是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到底有怎样强悍的性能表现,虽然目前硬件过剩,但对于性能来说还是手机发烧友所一直追求的,而小米此前的口号也正是为发烧而生!

  总结:

  年后值得我们期待的手机还有许多,文中列举了这5部手机或多或少都将影响手机圈的发展趋势,有强悍研发实力的三星GALAXY S6、良好的系统优化的HTC M9、不可忽视的LG G4、将偏执进行到底的锤子T2、为发烧而生的小米note顶配版,虽然它们每个的基因不太相同,但对于手机行业的影响却不能忽视。好了,值得期待的新品总结的差不多了,你准备好银子了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