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购vivo手机关注微信送语音流量大礼包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3日 vivo凭借#向音乐致敬#的创意广告,刚刚拿下了微信朋友圈商业化之后的首支广告,和宝马、可口可乐一起完成了一次极其成功的话题营销,引爆了整个互联网,而vivo在后续准备的人生赢家套餐,也为这一经典的营销事件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但vivo和微信的合作才刚刚开始,从2月13日开始,vivo联合联通,在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信,将再次开启“买vivo联通4G手机,送语音通话和流量”的活动。

购vivo手机关注微信送语音流量大礼包

  据悉,从2月13日开始,只要在任意渠道购买vivo X3联通4G版(即X3F)、vivo Xshot联通4G版(即X710F)、vivo Xplay3S联通4G版(即X520F)、vivo Y27联通4G版(即Y627)和vivo Y28联通4G版(即Y628)等联通4G机型,都可以获得vivo和联通赠送的300分钟语音通话时长和300M的4G流量。

购vivo手机关注微信送语音流量大礼包

  本次活动仅针对购买vivo指定联通4G机型,并使用中国联通SIM卡,而且已经成功升级到4G的用户,在2月13日之后购买了相关机型,只要关注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信(微信号:vivo-service),点击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信界面下方的活动按钮,找到对应活动的菜单选项,并输入手机的IMEI码(在拨号界面输入*#06#查看),就可以获得激活码。再打开手机内置的APP联通“手机营业厅”,点击“我的联通”,进入“我的礼包”页面,输入刚刚在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信获取的激活码,即可获得300分钟语音通话时长和300M的4G流量。

  此次vivo联合联通,再度在微信平台进行活动,将提供100万个名额,共送出3亿分钟的通话时长和3亿M的4G流量,先到先得,并可以与其他联通活动同时使用。双4G双百兆,小伙伴们快来购机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