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简约工业风!测鑫谷雷诺塔mini-k机箱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11日 小机箱的争夺可能是今年机箱市场中最激烈的一块,此类机箱的设计是最考验厂商设计经验的,设计方面不好就会出现各种兼容与散热方面的问题。鑫谷是国内一家设计经验较为丰富的机电厂商,在小机箱方面设计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去年凭借雷诺塔mini机箱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赢得了一席之地。在今年年初,鑫谷又推出了雷诺塔mini-K机箱,这款机箱不仅继承了雷诺塔mini巧妙的内部设计,并在此基础上升级了电源,除此之外这款机箱在外观上改变非常大,整体设计风格偏向工业风——简约而精致。

11

鑫谷雷诺塔mini-K外观介绍:

    鑫谷雷诺塔mini-K机箱极为简约、精致、实用,面板采用大面积冲孔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洞洞流”,而对于“洞洞流”的清洁一直是我们争论的话题,毕竟简约与散热效能并不能共存,好在鑫谷这款机箱面板内置了PVC防尘网,在保证散热效能这个前提下,适当解决了清洁这个问题。除此之外面板一侧还加装了两条铝板,铝板的加入使这款机箱更具工业风!

鑫谷logo位于面板中央一侧,并使用工业防滑纹装饰

机箱正面侧板

    鑫谷雷诺塔mini-k两侧侧板均采用突出的设计,这种设计能使用机箱拥有更好的兼容性以及背部走线等当前流行功能,为了解决小机箱散热问题,在正面侧板上设有一个8/9/12cm风扇安装孔位。

为了更好的支持背部走线,背部侧板采用凸起设计

    面板上的铝板延伸到机箱顶部,整块铝板不仅充当装饰的作用,在需要移动机箱的时候整块铝板还能当提手使用。除此之外,在尾部开有一片防尘散热矩阵,即能提升机箱整体的散热性能又兼顾防尘的功能。美中不足的就是顶部散热区域并没有提供风扇安装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