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OS 9曝光:苹果终于知道iOS 8搞砸了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10日 记的前段时间,苹果发布iOS 8.1.3的时候,还有越狱团队提醒大家不要升级,尤其是已经越狱的用户。当时还引起了很多的争议,但是iOS 8的表现,确实不能够让人们满意。

    现在,有国外媒体爆料,对于即将到来的iOS 9来说,苹果花费的最大精力。将会优化系统,捉BUG,以及让系统运行更加稳定。

iOS 9曝光:苹果终于知道iOS 8搞砸了

    报道称,苹果内部的工程师爆料,iOS 9主要工作是修复漏洞、保持系统稳定性和增强新操作系统的性能,而不是单单把重点放在交付重大的新功能上。

    此外,苹果还将继续致力于新系统和更新补丁的大小保持在可控范围之内,尤其是对16GB内存的iOS设备而言。

iOS 9曝光:苹果终于知道iOS 8搞砸了

    其实从苹果这么着急忙慌的要推出iOS 9也能够看出,苹果自身对于iOS 8并不满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