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LG G4通过Wi-Fi联盟认证 或由AT&T首发

    泡泡网手机频道2月5日 外媒称,近日Wi-Fi联盟通过了对LG G4的认证。这款搭载Android 5.0的期间手机近日可谓频频爆料。有人猜测率先登场的,将会是AT&T版本的LG G4。今日有消息显示LG G4将采用3K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1620*2880。还有一些未经证实的消息,引诱大家关注这款LG的新期间。

LG G4通过Wi-Fi联盟认证 或由AT&T首发

    部分消息完全是有可能的,比如说搭载3K屏幕。抛开产能,还有AT&T的这样那样的因素,3K屏幕对你眼睛的视力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

    确切的消息是,LG G4不会在MWC亮相,因为LG准备把更多精力放在研发与功能的完善上。大家可以参照去年G3的发布日期,可能就是今年LG G4发布之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