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签约VICI GAMING VG总经理采访实录!

  泡泡网主板频道2月4日 近期关于映泰的传言非常之多,首先,确认了映泰将进军显卡市场,以枪械为主元素的系列显卡已经得到曝光。其次,映泰签约优异俱乐部的消息也在业界里疯传,包括IG、WE、VG等电竞俱乐部都成了“怀疑对象”。经过小编的调查,发现映泰市场部其实早就在今年11月的腾讯WCG嘉年华就与ViCi Gaming(简称:VG)有所接触,并且去参观了位于上海的VG俱乐部总部,于是八卦的小编马上采访了VG电子俱乐部的总经理陆文俊先生,终于印证映泰与VG俱乐部确实达成了共识,将天价赞助VG俱乐部,互利共赢!

签约VICI GAMING VG总经理采访实录!

  以下内容是对VG电子竞技俱乐部总经理陆文俊的录音专访。

签约VICI GAMING VG总经理采访实录!

陆文俊

  前WE俱乐部领队、MarsTV市场经理。上海本土电竞强队RyH战队总队长,圈内人称“会长”。多届WCG中国总决赛裁判长以及IPL中国区总负责。现为VG俱乐部CEO。

  问题1、陆总你好,听说映泰当时手上有几个战队可以选择,最后跟你们谈成了,你能说一下你觉得是什么吸引了映泰跟你们签约吗?

  其实开始映泰对我们不太了解,一上来并没有明确的签约意向,他们因为TGC来到上海顺便参观了我们基地,然后正是这一次参观最后是促成了我们这一次合作。我想当时我们的奖杯架没有做好,所有的奖杯都很拥挤的摆在台面上,反而一下子就打动了映泰市场部来参观的人员。所以吸引到映泰的一方面是我们队伍在圈内知名度一直处于节节攀升的状态,Dota队伍今年斩获了Ti4的世界亚军以及两个世界大赛冠军,英雄联盟分部也打进了LPL,并且吸引到了S4世界冠军选手的加盟。另外我们俱乐部采取了比较严谨的公司制度化管理模式,我们向他们展示了我们的工作状态和模式,并且给他们欣赏了我们去年一年的所有工作成果以及未来要展开的计划,包括我们的教学,集锦视频制作,目前主流的选手直播业务以及全国少有的VG俱乐部天喔校园行。

  问题2、哦~那能详细介绍一下你们的成绩嘛?

  2014年上半年我们并没有太多建树,Dota2分部获得了一些小比赛的成绩。直到Ti4世界总决赛我们获得了小组赛阶段的第一名并且最终斩获Ti4世界亚军,这也是我们队伍第一次出征Ti系列比赛。之后的半年我们一举获得了两个世界冠军和一个中国冠军。Dota2分部全年获得的总奖金突破300w人民币大关。而英雄联盟分部也在2014年年底成功打进了国内第一联赛LPL联赛。2015年我们将在联赛中拼杀并且争取获得S5世界总决赛门票。其他项目比如魔兽争霸3,我们的infi常年排名世界靠前,炉石传说项目也在第一届官方联赛中获得亚军,FIFA项目选手Zola也是一直在各项比赛中荣膺前三。

签约VICI GAMING VG总经理采访实录!

  问题3、真是相当不错的成绩啊,那请问映泰对你们进行赞助,新的一年里,体现在哪些合作项目里?

  合作的范围是全方位的,包括线上的我们直播,微博,视频的宣传都会带上厂商的logo和其他相应露出,而线下方面我们可能会有一次联合的发布会以及6月在台湾举行的Computex展会我们也会派遣队员参加。另外就是我们的校园行落地活动,去年我们进行了全国7站巡回表演,今年我们可能会突破到10个甚至更多的城市,具体的计划还在规划中。最后还有我们的天猫淘宝也会有映泰的产品销售。

  问题4、能透露一下赞助的金额吗?

  这个当然不方便的,属于商业机密。当然了,我们目前整个俱乐部的运营成本在700-800w级别之间,而映泰也会给我们分担相当一部分的运营成本。目前来说映泰的赞助金额是仅次于我们的首席合作伙伴天喔茶庄和火猫TV的。

  问题5、了解,请您说一下今年战队的目标。

  今年我们的目标会比去年的更加明确,也会变得更加艰难。Dota2分部去年第一次参加Ti世界总决赛获得亚军,有很大的运气成分,今年我们重新组建了队伍变的比去年更加强大,所以目标更为明确就是希望把Ti5的冠军由我们带回中国。英雄联盟分部今年刚刚大换血,还处于比较艰苦的磨合期,不过所有这一切也是为了S5的冠军梦,我们也希望能实现英雄联盟分部的世界冠军梦想。

  根据对陆总的采访已经得知,映泰与VG签约并不是“一时兴起”,双方都是经过多重考量和计划,才得以展开合作。目前映泰已经不单单是一个主板厂商,随着显卡、外设、minPC等多元化的产品线的补充,映泰已经在市场上做好了准备,包括游戏市场也将会受到映泰的“辐射”,新的生力军即将出现,同时也希望在映泰的赞助下,VG战队能够再接再厉,为我们中国的电竞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冠军及荣誉。

  VG电子竞技俱乐部

签约VICI GAMING VG总经理采访实录!

  VG电子竞技俱乐部(全称:VICI GAMING)是中国新兴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中的佼佼者,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9月21日。与国内传统俱乐部只覆盖一个游戏项目不同,V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目标是打造一支全球优异电竞豪门,旗下已经拥有DOTA2、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坦克世界四个项目分部。促进电子竞技事业发展,给选手提供更好的环境是俱乐部的宗旨。■

  VG荣誉:

  NGF2013世界总决赛SC2项目季军 VG.infi
  GosuCup DOTA2亚洲杯第九赛季冠军
  2013 APL DOTA2联赛第2季亚军
  2013 17173 DOTA2微联赛冠军
  2013 德国波兰EMS冠军
  2013 拉斯维加斯 D2L第四赛季 季军
  2014 The Summit 公开赛亚洲区预选赛冠军
  2014 洛杉矶The Summit 公开赛季军
  2014 西雅图邀请赛亚军
  2014 i联赛冠军
  2014 纽约ESL-one联赛冠军
  2014 The Summit 2 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2014 洛杉矶The Summit 2 公开赛冠军
  2014 第一届i联赛冠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