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五代酷睿便宜价 戴尔Ins 14仅售3588元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2月2日  戴尔灵越系列是面向办公的商务笔记本,Ins14CR采用了极具质感的菱形格纹设计,有沉稳的酷感黑、热情的活力红和优雅的魅力蓝三色可选,给你的办公增色添彩。Ins14CR最近全新升级至第五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更出色,续航时间更持久,发热量更小。目前该款笔记本在国美在线的售价仅为36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戴尔新灵越14CR 国美在线仅售3588元>>购买链接

    具体硬件配置方面,戴尔灵越14CR搭载了双核Intel酷睿处理器i5-5200U,主频最高可睿频至2.7GHz,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820M独显,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