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双面玻璃 Smartians T1国美在线售2448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1日 Smartians T1是去年最具话题性的智能手机,前后面板均为玻璃材质,手感温润如玉,整机非常漂亮。搭载4.95寸1080p显示屏,屏幕非常通透,显示内容仿佛指尖可触。配备发烧级运放芯片,能够还原最接近真实的声音。三颗实体按键功能可以调换,细节设置非常贴心。

    Smartians T1(4G版) 国美在线 售价2448>>购买链接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四核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机身存储不支持容量扩展,前后摄像头分别为503万像素和1278万像素,成像质量不错。总的看来Smarttians T1的整体配置不错,外观设计精致美观,但是玻璃材质机身也更容易摔碎。运行的Smarttians OS非常漂亮,还是很值得体验的。■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