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入门热销机型 索尼40寸R480电视2999元

    泡泡网液晶电视频道1月30日 液晶电视的选择,如果看重画质,索尼夏普绝对是大多数人的不二之选。受彩电行业不断加剧的价格战影响,其实日系电视的价格并不高高在上了。

索尼40寸R480液晶电视 苏宁易购 售价2999元>>购买链接

    索尼R480是其入门电视的长期热销型号,尽管没有W系高大上的迅锐PRO引擎,不过R480的BE3也能很好优化清晰度、对比度以及颜色表现,更何况这个系列主打40、48英寸版本,小尺寸电视高分辨率并不会有粗糙或是模糊感,适合近距离观看。R系列附加功能不多,与智能终端的互动体现在屏幕镜像和MHL上,如果想要更好体验可以搭配电视盒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