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行情    /    正文

高画质液晶 索尼48英寸电视仅售3999

    泡泡网资讯频道1月30日 提到液晶电视的画质,索尼一直是名声在外。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这款48寸索尼液晶,不仅外观霸气,而且超高的性价比也一直在国美稳居前沿。这款索尼液晶,采用双倍速驱动技术迅锐图像处理引擎PRO,保证了高品质的图像处理技术。当用户在欣赏每一个场景画面都能够呈现更加明锐生动的真实感。

索尼 KDL-48WM15B 48英寸液晶电视 国美售价3999元>>购买链接

高画质液晶 索尼48英寸电视仅售3999

  除了画质突出,索尼液晶可通过分析视频信号,调节背光源的亮度来降低功耗,并控制液晶面板上的影像,大幅提高了画面对比度。操控上索尼液晶可以实现快速浏览电视频道,推荐的视频内容,以及网络中丰富内容。音质上,索尼采用醇音技术能够带来充满临场感和感染力的声音,让用户在享受优质画面的同时,还能聆听最真实的音效。

高画质液晶 索尼48英寸电视仅售3999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