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双Lightning接口 iPad Pro保护壳泄露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月30日 今天早上在法国网站NowhereElse.fr发布了一张iPad Pro的保护壳谍照,据消息称这是根据iPad Pro的真实尺寸制作的。看整个保护壳的造型看出来要比现在的iPad Air 2更加的修长,所以推测新款iPad Pro配备12英寸或者12.9英寸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在保护壳的侧面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的开孔,可能iPad Pro会配备两个Lightning数据接口。

双Lightning接口 iPad Pro保护壳泄露

    在保护壳上我们可以看到音量控制按键、背置摄像头开孔和四个外放喇叭孔,从喇叭孔采用四角对称式的设计来看,新的iPad Pro或许更适合横屏使用,而非现在的竖屏模式。

    目前所有的关注焦点都放在了两个Lightning接口上,侧面的接口很有可能会插入专为iPad Pro推出的键盘或Dock拓展坞。现在还有传言说苹果将会在2月24日开新品发布会,但目前还未证实。■

[图片来源] NowhereElse.f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