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三宋大国论》22期和美女聊魅蓝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0日 魅族发布了全新一代主打千元内高性价比的手机---魅蓝,这款手机在配备了高性能处理器的基础上又采用了和iPhone5c相同材质和触感的类陶瓷后盖,并且系统经过了全新升级,对更低配置的手机进行了优化和改进。那有些同学可能有疑问了,这款手机到底怎么样?值不值699元呢?是否可以购买呢?今天《三宋大国论》与“特邀体验官”一起或许能给你答案。

  视频中的“可儿”是《三宋大国论》首次尝试让我们的网友和我们一起来体验/评测产品,通过亲身的经历后,与两位主持人一起向大家分享产品的使用心得。对于魅蓝手机“可儿”和我们给出了一样的答案,值得699元的价位,比较值得购买入手,是一款很不错的千元级智能手机。

  关于《三宋大国论》:

  《三宋大国论》是科技产品体验分享的视频节目,暂定每周一期(热点突发事件除外)。由本站手机频道编辑“宋宋”、“大国”主持。该节目有别于传统视频评测,更多的是用朋友间最轻松聊天的方式,将两位编辑对产品使用的真实感受与大家分享。这里没有中庸的评判,只有客观的阐述事实;这里也不仅限于手机产品,最新、最好玩的事都可以在《三宋大国论》中出现。“不规避、不吹捧、不做作”才是该栏目的最大亮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