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DDR4骇客神条狂超4351MHz 刷世界纪录

  泡泡网存储卡频道1月30日 (2015年1月29日北京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品牌HyperX今日宣布,Predator DDR4骇客神条已经超频至4351MHz,创下目前DDR4超频频率最高的世界纪录。这项新纪录是由微星MSI的超频玩家Toppc以单条4GB的3333MHz Predator DDR4骇客神条搭配微星超频系列的X99S XPower AC主板创造的。CPU-Z的认证结果请参考:http://valid.canardpc.com/08a7ls

  目前全球DDR4超频纪录的前20名中,有10名玩家采用Predator骇客神条,而其中8人都是在2015年CES期间举办的HOT全球超频大赛(HyperX OC Takeover competition)期间创造出个人非常好的成绩的。此外,HWBOT所认证的MaxxMEM和MaxxMEM Read Bandwidth两个项目的超频世界纪录目前也是由DDR4骇客神条保持的,堪称DDR4明星产品。

  Predator DDR4 3333MHz 16GB四通道骇客神条是目前通过Intel XMP认证频率最高的内存模组。Intel的Extreme Memory Profile(Intel XMP)通过预设的配置文件,帮助用户便捷且稳定地超频至更高的频率,因此相应的内存必须通过严格测试,确保性能稳定出色才能获得XMP认证。

  HyperX是金士顿旗下的高端品牌,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竞技耳机等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不但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也是Intel Extreme Masters 极限大师杯比赛的主要赞助商。像Brasil Game Show、ChinaJoy、DreamHack、gamescom、PAX等各大游戏展都可以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hyperx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关于HyperX

  HyperX创立于2002年,是全球先进大独立内存模组制造商金士顿旗下的高端品牌,欲知更详尽的信息,请浏览HyperX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hyperx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