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新品上市 三色moto X苏宁易购开启预约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30日 moto X这款产品伴随着Motorola的回归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在该机在苏宁易购已经开启预约,正式的发售时间为2月5号10:30。moto X一共有三个颜色,绿松蓝,雅典黑和蔓越粉,其中16GBVote绿松蓝2999元,另外两个颜色则售价3299元。作为中国首款上市的安卓5.0手机,moto X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moto X 苏宁易购 售价2999元起>>预约链接

    配置方面moto X搭载2.5GHz骁龙801处理器,2GB运行内存,5.2寸AMOLED 显示屏。前后摄像头分别为200万像素和13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2300mAh,支持全网通6模19频,着实的旗舰机配置。支持全面的语音控制,无需触碰手机即可通过语音指令完成操作,支持涡轮快充,充电15分钟即可带来7小时电量。总的看来moto X各方面表现都非常出色。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