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用.我爱你域名诠释你的爱,表白靠它了!

  浪漫2月即将来临,很多人都会选择在2.14情人节那天对心仪的对象表白。想要表达爱意,自然不能只是简单地说一句“我爱你”就行的事情,想要表白成功,就要想出独具特色的方式去打动心仪的对象才行。

用.我爱你域名诠释你的爱,表白靠它了!

  回想当年青葱岁月里那青涩的初恋,送花送巧克力,看电影吃大餐,牵手漫步……而你又会选择怎么样的方式去表白呢?是花前月下,是大海听风,还是说在闪烁着美丽霓虹的城市中,用一栋大楼的灯光组合成你要表达的心呢?只是这些表达方式早就已经在电影小说中用烂了的桥段,是否能打动别人呢?

  在这个互联网盛行时代,各个讲求创新、个性、少有,这些手法已然不够新鲜,不能满足新时代年轻人的需求,而“.我爱你”域名腾空出世,恰巧解决了这个问题。想要创新而又浪漫的表白,目前最好的方式就是“.我爱你”域名,还记得日前红火一时的“黄奕.我爱你”域名吗?黄毅清用“黄奕.我爱你”域名绑定了自己微博,这成为了他偷偷表白的利器。此事件一出,网友们纷纷转发,为爱疯狂,为爱任性,用“.我爱你”域名绑定微博表白也成为了当今时代的一种风尚。

  爱意浓稠,情意缠绵,“.我爱你”承载着一个人的思念和爱恋。不仅可以绑定微博,也可以建立一个网站空间,把爱用网页的形式呈现出来,更加声情并茂地传达你对爱人的情谊,把关于你们的一切都放进去,让网站记录着你们的点点滴滴,让这个域名和网站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之路也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到时代互联(www.now.cn)注册一个“.我爱你”域名来记录爱情那些事儿,为它们找一个家。只要打开电脑,就能在网上找到属于你们的甜蜜,而且还能与许许多多的网友分享你们的幸福,如此一举两得的事情,何乐不为呢?上网冲浪,已经可以算是年轻人生活的一部分了,估计在不久的将来,“.我爱你”域名也会越来越多,而域名资源是有限的,不趁早行动,或许就会有一个同名的人把你想要的域名注册了。

  2015年1月29日中午12点整,“.我爱你”域名正式开放公众注册,在这历史性的一刻,你为爱人注册“.我爱你”域名了吗?抓紧时间为你的爱付出行动吧!“.我爱你”域名表白,既能充分的表达你的爱意,又能让你们的幸福一直保存下去。与其花费大量的金钱时间去布置,域名表白既节俭又环保,绝对绿色无污染哦。

  时代互联“.我爱你”域名注册通道:http://www.now.cn/special/gift/lovedomain.php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