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外观结构兼具!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评测

    泡泡网机箱频道2月17日 分层结构的小机箱凭借不错的结构以及强大的兼容性,在去年高端小机箱中的确火了一把,不过这种机箱高高在上的价格让很多玩家望尘莫及,有需求就有市场,这也造就了在今年年初国内大量机电厂商开始陆陆续续推出此类结构的机箱,以性价比著称的国内机电厂商游戏悍将在观望许久后推出了一款名为魔族3的分层小机箱,该款机箱并不是完全照搬同类结构机箱设计,而是取长补短,除了结构上的类似外,还加入了很多自己的设计以及游戏悍将最为擅长的游戏风格外观,这些设计为我们日常使用提供了便捷。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机箱吧。

游戏悍将

魔族3外观解析

游戏悍将

    机箱顶部采用夸张的类城堡风格设计,面板乍一眼一看赫然是一幅尖叫恶魔脸,两者相呼应诠释了魔族这个主题,红黑配色也表明了这是一款极具个性的游戏小机箱。面板采用前突设计,这也是机箱看上去不那么“胖”的原因。材质方面,面板采用金属冲孔网与塑料结合的方式,中间区域为大面积冲孔网,大面积冲孔网也为机箱带来了不错散热性能;机箱四周边缘采用肤质材料,手感方面非常不错且不易留下指纹。

游戏悍将

    游戏悍将魔族3机箱两侧侧板均采用一块大尺寸茶色高透亚克力侧透,侧透面积刚刚好正不仅能把整块硬件及存储区域展现出来还能遮挡一部分面板上I/O线材,并不会因为侧透过大导致暴露杂乱线材的尴尬情况发生,而尾部的SSD安装位被设置在外侧也起到了一部分遮挡电源线材的作用。

    侧板材质方面采用了与面板一样的肤质材质,手感如皮肤,不会像镜面材质那样易留下指纹,且兼备磨砂材质的质感与外观。

游戏悍将

    除了两侧均配备刚刚好的侧透外,在侧透上左下方还印有一个卡通风格的恶魔涂鸦,俏皮且不失游戏风,还能与机箱主题相呼应,起到一个画龙点睛的作用。

游戏悍将

    游戏悍将魔族3顶部装饰如恶魔居住的城堡,与前面板“恶魔脸”设计相呼应,顶部中央为240风扇位区域,散热孔采用条状设计,内部配备金属冲网孔以及海绵防尘网,这能有效防止灰尘进入机箱内部。同样顶部采用肤质处理,唯一不足的是顶部没用提供快拆设计,在安装240一体水冷的时候需要将整块顶盖掀开才能完成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