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行情    /    正文

7万条好评 科沃斯人气扫地机800元开团

    泡泡网吸尘器频道 1月27-28日期间,科沃斯在聚划算启动了地宝魔镜CR120扫地机的聚划算团购,1099元的它当前售价只有849元,使用页面中的优惠券还能立减20,加上配件包以及保温杯等赠品,最终折合价格低至799元。无论如何,就是非常超值的感觉,要知道这可是国内销量NO.1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各方面肯定都是国产产品中最有保障的。

科沃斯地宝魔镜 聚划算 829元(领券)>>购买链接

    科沃斯地宝魔镜已经拥有70000余条有效评价,产品销量达150000台,在淘宝拥有4.9分的超高好评,这是一台怎样的机器人呢?它采用边刷打扫+真空吸尘的结构,双边刷可以一次清扫更大的面积,400Pa吸力应对烟蒂、米粒以及纸屑等常见生活垃圾不成问题。它采用科沃斯EVS防撞系统,多种行进模式可以根据室内灰尘分布有规划的进行清扫,最大能够应对150平米的超大室内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