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华为:别把我们和小米比 我们不做低端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8日 据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在1月27日的内部会议中表示,华为手机将2015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提升三分之一,最终超过逾1亿部。而且,还要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开始向国际市场扩张。

华为:别把我们和小米比 我们不做低端

    联系到上周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针对小米魅族屏幕的那一番开炮,我们可以想到,华为一直舒舒服服获得大笔利润的高端机市场,因为小米Note的出现,而被瞬间搅乱。华为怎能不着急?

    于是,余承东冒着被打脸的风险,再次祭出了狂轰烂炸开嘴炮的招数。只是天不遂人愿,原本指望炮轰小米魅族来获得同情的大嘴,却把小米Note推向了一个更火爆的境地。

    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去年第三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在全球第五,市场份额为5.1%,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三星、苹果、小米和LG电子。

    余承东说,华为正在放弃低端市场。很多厂商的日子并不好过,只有苹果和三星两家厂商的表现不错。

    不过,余承东也表示:“大家以后不要拿华为手机品牌跟小米对比,华为手机品牌对标的是三星,2015年将在全球市场对三星发动市场攻势。荣耀品牌对标的目标才是小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