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减少升级存储需求 苹果iOS 8.1.3补丁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8日 我们的网友最近发给我们一张手机截屏,称他已经收到了苹果为其推送的iOS 8.1.3更新。这些新功能中,其中一个功能是减少了系统升级时所需要的存储空间,这或许能够显著增强iOS 8的安装率。同时,本次升级也修复了阻止用户用Apple ID登录信息和FaceTime的Bug,另外,Spotlight无法显示应用搜索结果的Bug也已被修复。

减少升级存储需求 苹果iOS 8.1.3补丁

    对于iPad而言,本次升级修复了在某些情况下,手势多任务操作无法正常运作的情况。对于应用在教学中的iPad而言按,则增加了一个为教学标准化测试所设置的新功能。

    如果你还记得,iOS 8.1.2是在去年12月9日推送的。OTA升级需要一段时间,如果你目前还没有受到新系统的推送,不要着急,等待一段时间就会有了。本次升级支持所有可以运行iOS 8的设备,包含了iPhone 4S及以上的iPhone手机,以及iPad 2以及以上型号的iPad,还有所有型号的iPad mini以及iPod touch第五代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