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八核处理器3GB内存 GALAXY S6跑分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8日 早先就有传闻称三星 Galaxy S6或将采用它们自家的 Exynos 7420处理器,目前看来这个消息比较准确,因为最近 Geekbench 性能测试网站数据库中泄露了这款处理器的跑分,其中单核得分1520分,多核得分5478分。这个得分很像是三星 GALAXY S6的原型机所做的测试得分。

八核处理器3GB内存 GALAXY S6跑分曝光

    你也许已经注意到,这款处理器的单核频率为1.5GHz,这有可能是因为三星7420处理器采用了 A53 和 A57 两种架构的大小核心组成。其中 A53 主要负责轻量级运算,而 A57 则负责处理复杂工作。

    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根据这个测试结果页面,三星 GALAXY S6的原型机装备了3GB RAM 而不是之前曝光的4GB RAM。当然,这有可能是因为该机处于原型机阶段,正式量产后才装备4GB RA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