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HTC One (M9)在Geekbench的跑分泄露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8日 今天的另外一片新闻我们给大家展示了装备 Exynos 7420处理器的三星 GALAXY S6的Geekbench 3跑分。单核和多核得分分别是1520和5478,打败了今天曝光的另一款机型——HTC One (M9) 的跑分(1232和3587)。

HTC One (M9)在Geekbench的跑分泄露

    这款型号为 HTC 0PJA10的机型装备有高通骁龙810处理器,GPU 为 Adreno 430,还载有3GB RAM。和 Exynos 7420一样,它在测试中的核心频率显示为1.55GHz,可能是因为它显示的是 Cortex-A53的小核频率。这款测试机预装了 Android 5.0.2系统。

    目前这款机型的屏幕大小仍存疑问,有些人认为它会提供一块5英寸或5.2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1920或1440 x 2560。但最终消息还有待3月1日的 MWC 中才可以确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