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情人节不发愁!萌萌哒机械键盘大盘点

    泡泡网键盘频道2月2日 开篇小编提醒大家,距离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还有14天!广大男同胞们,你们是不是又在为今年送什么而苦恼?怎么办?

    不要恐慌!小编最近就整理了市售萌萌哒粉色系键盘,在这个时机推荐给大家,是不是一解大家的燃眉之急?考虑到这把键盘要作为情人节或者新年礼物送给女朋友,那肯定不能太便宜。所以机械键盘和高端薄膜键盘肯定是首选,而且颜色肯定是越粉嫩嫩越能提升妹子的好感。机械键盘的轴体选择上,压力克数最高的黑轴排除在外以后,其他轴体妹子们用起来都不会感觉吃力,具体是国产还是cherry就无所谓了。反正你只要告诉妹子这个可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机械键盘,以后它会和我一起陪着你度过漫长的岁月一起慢慢变老....

机械风暴 ML-87红轴械键盘 京东 售价249元>>购买链接

情人节不发愁!萌萌哒机械键盘大盘点

机械风暴ML-87 粉色标准红轴

    首先推荐的是机械风暴ML-87 粉色红轴版。这是一款采用国产凯华轴的入门级产品,87键和窄边框带来了很好的便携性。红轴作为手感最轻最接近薄膜的轴体,非常适合妹子们的玉手使用。ABS键帽材质尽管一般,但你家女友又不是程序猿你考虑键帽打油作甚。对于妹子们来说,只要这把键盘足够好看就足够了。没见人家京东都打出“小粉色,为女神而备么”。

艾芮克 KR6402H-PK 铝合金薄型巧克力键盘 京东 售价299元>>购买链接

情人节不发愁!萌萌哒机械键盘大盘点

    嘘!这把艾芮克KR6402H-PK薄膜键盘这么贵,最好不要让自家女友知道。小编觉得一把薄膜巧克力键盘价格高到这份上这也是独一家了。但是109键的完整配置会带来更加方便的使用体验,铝合金拉丝面板配上粉嘟嘟的颜色使颜值直接爆表。觉得太贵了没性价比的同志,小编再一次提醒你,14天以后情人节!该剁手时要果断!

机械风暴 ML-87茶轴机械键盘 京东 售价469元>>购买链接

情人节不发愁!萌萌哒机械键盘大盘点

机械风暴ML-87 粉色标准茶轴

    成本更高的茶轴,使这把ML-87的价格脱离入门级行列的同时,也带来了手感的大幅提升。茶轴号称功能较多轴体,保持了一定程度的段落感的同时触发行程也比较短。到了这个价位大家肯定担心的凯华轴的质量和手感到底怎么样。小编表示不要担心,要知道雷蛇那个号称自家的轴体其实是和凯华一起研发的,雷柏、达尔优、Tt、凯酷、铁修罗、新贵等厂商都有凯华轴的产品,尽管现在可能凯华轴仍然不完美,但随着国产厂商的壮大肯定会越来越好。

情人节不发愁!萌萌哒机械键盘大盘点

斐尔可FKBN104M/EP2

    最后是土豪的终极选择 斐尔可FKBN104M/EP2,这款圣手二代电路经过优化设计实现了全按键无冲突输出,重新设计的键程和键体配合cherry原厂茶轴完美消除了按键的“粘滞感”,其做工和手感基本上代表了机械键盘的最高水准。但是此键盘目前国行无货,淘宝也难觅其踪,有能力海淘或者国外有朋友的土豪可以考虑。

    粉色系机械键盘在市场上比较罕见。鉴于情人节已近,其余品牌的粉色键盘小编并未放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键盘发烧友也可自行DIY一把少有的键盘送给你少有的她。其实礼物价值多少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她能感受到你为她花了心思、动了脑筋。 

    最后祝广大男同胞们过一个完美的情人节,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