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贵有贵的理由 moto x发布会现场体验

    泡泡网手机频道1月27日 在昨天晚上,摩托罗拉召开了重回中国后的第一场发布会,并且一口气发布了三款产品,虽然这些产品在国内都是头一次亮相,但是却都已经算不得是新品,因为此前new moto x(下文称moto x)、new moto g(下文称moto g)都已经在国外发布一段时间,而第一次出现的moto x pro实际上在国际上叫做nexus 6。

moto x现已接受预订 京东预订 2999元起 >> 点击进入

moto x体验

    虽然产品并不新,但是仍然引起众多摩粉的一致好评,原因无它,摩托罗拉将原生Android系统带到中国市场,在这三款手机之前,我们几乎无法在热门机型上看到原生Android的影子,更别提Android5.0如此紧跟谷歌步伐的系统。

    看了摩托罗拉发布会直播的用户不难看出,虽然摩托罗拉此次一共发布了三款产品,但是重点则是moto x,这才是摩托罗拉目前的主推产品。moto x pro虽然配置更高,但是目前并未发售,甚至也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可能最快也要3月份了,而moto g虽然一同发售,并且价格更便宜,但是却并不能体现摩托罗拉个性化的体验。只有moto x才能将摩托罗拉所要传达的理念全部展现出来,个性化设计、出众体验、原生系统、先进科技,这些都是moto x的特点。

moto x体验

    摩托罗拉最负盛名的moto maker也仅向moto x开放。moto x pro未来只有黑白两种颜色,而moto g的颜色更丰富一些,但是也仅仅是通过更换彩壳来实现,moto x则是可以让用户从外观到系统界面,全部进行个人定制,后壳材质也有木质、皮质等特殊材料可选。moto maker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所以建议那些准备入手moto x的用户一定要等到moto maker上线之后再入手。

    既然摩托罗拉的主打产品是moto x,那么我们就以moto x为主,来看看摩托罗拉重回中国后的表现如何。

moto x体验

    在外形方面,moto x国行版与国际版完全保持一致,没有任何区别,这里的一致除了指设计以外,也包括做工,相当精致,绝对能够称得上是大厂品质。即使是木质后壳,moto x的细节也能做到严丝合缝。

moto x体验

    moto x正面的听筒以及话筒部分都内置有扬声器,前置双扬声器的设计可以让手机的音效更加出色,特别是在看视频的时候,两边同时发出声音,让声音更均衡。

    moto x的听筒与话筒也采用了对称的设计,听筒与话筒部分微微突出机身,上面有横条纹饰,质感相当不错。

moto x体验

moto x体验

    手机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这样的规格对于目前的旗舰手机来说有点太低了,国内很多千元机的前置摄像头都已经达到500万甚至800万的设计,所以打算用moto x自拍的用户,可能手机的清晰度会让你稍有些失望。

moto x体验

moto x体验
moto x体验

    moto x采用了金属材质中框,可以提升手机的质感以及手感,磨砂的机身手感细腻,拿在手里很舒服。手机的背部拥有一个人体工程学的弧线,可以紧贴手掌,机身侧面的按键上带有横条纹饰,起到提升辨识度的作用。

moto x体验

   moto x后壳材质非常丰富,除了普通的聚碳酸酯以外,还包括皮质以及木质,木质后壳都是采用原生木材,每一个后壳的纹饰都是不一样的,这就令你的手机变得少有,更符合追求个性用户的需求。

moto x体验

   手机背部拥有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镜头周围采用了双LED环形闪光灯,这样可以让手机的光线更均匀,因为现场拍摄的照片并未启动闪光灯,所以手机的闪光灯效果等待评测机到来之后再进行测试。

moto x体验

   moto x背部弧形手感非常赞,虽然机身有一定的厚度,但是要比单纯的追求超薄更值得推崇。moto x背部的LOGO都是采用了金属材质,皮质后壳在LOGO区域过渡较为平滑,但是木质后壳这里会有些刮手。这不知道是不是个别现象,在现场体验的两部机器都有点刮手的感觉。

moto x体验

   相比较手机后壳的个性化定制,moto x正面就显得单一很多了,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不过值得一提的是,moto x白色版的黑框控制的也相当不错,仅有一条黑线,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下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白框黑边的问题。

moto x体验

   虽然手机的边框不算窄,但是外形看起来确实非常好看,整体屏占比控制的很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